惠普P6000 EVA解决方案:小型存储环境

惠普 发表于:11年08月19日 12:22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惠普P6000 EVA解决方案:小型存储环境
针对小型存储环境,比如定期服务行业,本解决方案采用了P6300 EVA。

  用户当前IT环境:1台EVA4000(8.2TB容量)

  用户需求:融合基础设施

  从EVA4000整合到一台P6300 EVA(五年内每年容量增长30%)

  降低运营成本(TCO)

  加入自动精简配置和Command View EVA Suite

  达到效果:投资3万5千美元

  节省22万1千美元

  9个月的投资回收期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