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视频监控存储解决方案

NETGEAR 发表于:11年08月15日 10:12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目前模拟视频监控已经退出历史舞台,数字视频监控正在向网络视频监控发展和过渡,小型用户或许还在考虑数字视频监控,而大中型用户则开始考虑网络视频监控,网络视频监控必将逐渐替代数字视频监控会成为主流。

视频监控应用是和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应用。经过多年的发展,视频监控应用在技术上经历了以下3个阶段:

第一阶段:模拟视频监控阶段:主要设备是磁带录像机(VCR);

第二阶段:数字视频监控阶段:主要设备是硬盘录像机(DVR);

第三阶段:网络视频监控阶段:主要设备是网络视频录像机(NVR)。

目前模拟视频监控已经退出历史舞台,数字视频监控正在向网络视频监控发展和过渡,小型用户或许还在考虑数字视频监控,而大中型用户则开始考虑网络视频监控,网络视频监控必将逐渐替代数字视频监控会成为主流。

需求分析:

某企业建设一套视频监控系统,实现对总局以及14个分局等地点的监控。

-经过实地勘察,需要建设的监控点共30个左右。

-所有的监控点均需24小时不间断录像,录像保存30天。

-监控系统建成后应能够实现本地监控和远程监控,公司领导在办公室就能够看到各监控点图像。

-监控系统应具有用户/权限管理功能,能够进行权限分配管理;

-监控系统应提供简单友好的操作界面,使用简单方便;

-监控系统应具备高度的性价比,经济适用。

系统应能实现不同设备及系统的互联、互通、互控,实现视频信息的采集、传输/转换、显示/存储、控制;进行身份认证和权限管理,保证信息的安全;主要包括:

1. 实时图像点播

应能按照指定设备、指定通道进行图像的实时点播,支持点播图像的显示、缩放、抓拍和录像。

实时监控图像质量要求清晰流畅。

2. 远程控制

应能通过手动或自动操作,对前端设备的各种动作进行遥控;

3. 存储和备份

平台应能存储视音频信息并保持30天。图像存储支持RAID数据保护,具备更高的可靠性。下级监控系统的图像缺省情况存储在本地的存储系统中,如果需要,系统应该能够实现将下级监控点的重要监控点的重点时刻的图像备份在中心存储中。

4. 历史图像的检索和回放

应能按照指定设备、时间等要素检索历史图像资料并回放和下载;回放应支持正常播放、快速播放、慢速播放、逐帧进退、画面暂停、图像抓拍等;

5. 系统的人机交互

支持Web方式管理

应具有直观、友好、简洁的人机交互界面。

应具有视频画面分割显示等处理功能。

6. 用户与权限管理

监控中心应具有对接入的用户进行授权和认证的功能。用户及权限管理可由各级监控中心独立执行。

7. 网络与设备管理

应能在监控管理平台范围内对系统设备、网络进行管理,收集、监测网络内的监控设备、相关服务器的运行情况;对有权限调用访问本级监控中心的用户应能进行监控;在联网系统内部应能实现实时工作时钟同步。

8. 日志管理

运行日志应能记录系统内设备启动、自检等状态及发生时间;操作日志应能记录操作人员进入、退出系统的时间和主要操作情况。支持日志信息的查询等功能。

NETGEAR数字监控系统设计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