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发表 DiskStation DS213j

Synology 发表于:13年05月20日 16:33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3年5月7日Synology推出支持双颗硬盘 DiskStation DS213j NAS 服务器,具备全方位备份功能与跨平台数据分享,满足家庭及小型办公室环境需求,且价格平实。

效能强劲,且价格平易近人

2013年5月7日Synology 推出支持双颗硬盘 DiskStation DS213j NAS 服务器,具备全方位备份功能与跨平台数据分享,满足家庭及小型办公室环境需求,且价格平实。

群晖科技产品经理江政翰表示:「通过先进的硬件整合技术,DS213j 不仅是家庭与小型办公室用户的私有云,更具备优异的传输效能,提供用户便捷的文件存取。」

DS213j 提供每秒 100MB 以上的读取速度和每秒 70MB 以上的写入速度,只需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就能分享蓝光质量的视频,大幅增强文件传输效率。内建的浮点运算 CPU 与 512MB 内存可提升缩图运算与多任务处理等繁重工作的效率,确保最佳的使用体验。

DS213j 的设计以节能为考虑,全速运转时耗电量低于 20 瓦,在硬盘休眠模式下耗电量更仅有 3.65 瓦。网络唤醒、多重开关机排程制更进一步减少耗电量跟营运成本。匠心独具的机壳侧边开孔与硬盘托架垫片等设计不仅减少震动,也降低噪音。

DS213j 搭载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4.2。DSM 4.2提供丰富的功能,简化工作流程并提升用户生产力,其直觉流畅的介面更优化多任务处理能力。Synology 获得众多媒体肯定,前代机种 DS212j 也不例外,它获得英国 Stuff 杂志「Tech Accessory of the Year 」奖。

何处取得

Synology DiskStation DS213j 已上市。

[责任编辑:郑磊]
2013年5月8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存储,从定制开始”的媒体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子品牌“存储小金刚”2013年的产品战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