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Nas 3200成功应用于烟草专卖局

ReadyNas 发表于:11年08月09日 14:53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方案以Netgear ReadyNAS3200存储产品NAS功能为基础,结合通用的以太网络,能够方便的为多台主机提供高质量的共享存储资源。

第1章。用户简介:

宿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始建于1981年5月,隶属于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现下辖萧县、砀山、灵璧、泗县、墉桥区共5个县(分)局、5个卷烟营销部、4个卷烟分库、16个稽查大(中)队,3个烟叶指导站、5个烟叶生产指导。

第2章。用户需求:

—随着部门人员增加,以及文件和办公数据的增长,公司急需要对办公及个人数据NAS级的备份中心。

—企业OA系统需要进行基于IPSAN服务器数据备份机制。

—如何有效解决当前数据存储的安全、可靠,并可根据不同的部门分别建立文件夹,能针对不同的用户分配读写的权限是用户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

第3章。方案设计:

方案目标:利用既有的IP 网络,在实现NAS+IP SAN的功能的前提下,摆脱连接距离的限制,提供更加经济简便的存储应用方案。

增加NETGEAR ReadyNAS3200一台,以太网端千兆连入骨干网络。桌面用户通过以太网轻松地访问后台的存储。在存储上,建立多个目录,并且对应着不同的部门,同时建立一个共享的目录。部门内又基于不同的用户新建个人的文件夹。共享目录存放着共用的资源,可以允许所有人访问。

针对企业多台服务器,提供相应的ISCSI的连接,配合做数据库的备份。通过虚拟硬盘的扩展,通过备份策略,降低数据存储风险。

组网拓扑图如下: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