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3PAR携手海航信息构建全新数据集中存储平台

惠普 发表于:11年06月27日 16:06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随着海航集团高速发展,组织结构的不断调整、规模不断扩大,IT系统的不断投入使用,集团的IT 环境已成为一个地域分散、多厂商、多平台、多系统的复杂IT环境。

惠普解决方案:HP 3PAR公用云存储系统

作为业界著名的IT厂商,惠普在存储领域拥有业内领先的产品、资深的顾问团队、完整的方法论、丰富的实践,以及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服务的成功经验。 面对海航集团发展中面临的信息化挑战和期望,惠普以"瞬捷"企业战略及其实施方法和经验,并通过与海航信息专业化的信息服务团队的合作,帮助海航建立了有 效的整合数据存储体系,加速海航向“瞬捷”企业方向的坚实迈进。

惠普技术服务专家根据海航集团IT系统的实地情况和对未来发展要求,通过与海航信息技术人员进行全面深入的沟通、分析、测试以及实地考察之后,决定在这个项目上主推公司的新产品3PAR公用云存储设备,并将用户的需求与3PAR存储设备的技术特性进行良好结合。

首先,惠普的存储技术专家先与海航信息存储工程师一同分析了海航集团存储环境的现状,由于其现有的存储环境比较复杂,存在着多品牌,多类型的存储设 备,需要一个统一的存储设备对多个分散的存储系统进行整合。此外,本次的整合还将考虑未来的总体架构。更为重要的是,要采用简便和智能化的管理,减少未来 运维的成本,并简化日常管理,以节省总体拥有成本。而3PAR公用云存储系统正能帮助海航集团解决以上问题。

3PAR公用存储产品作为目前唯一的虚拟化存储平台,利用支持数据中心虚拟化的关键技术,为用户提供了100%的敏捷性和高效性,从而满足了海航信息公司构建海航集团虚拟数据中心和云数据中心的需求。

首先,3PAR由其独特的节点集群可扩展架构,磁盘虚拟化技术,可以满足海航VMware环境复杂和随机的IO要求。而其智能简便的管理还可有机的和VMware环境结合,VMware VAAI插件更可以使客户在VMware同一界面有效的管理存储。3PAR结合VMware虚拟化解决方案在全球十大运营商的生产环境中已经得到了很好验证。

同时,对于未来数据库环境的整合,3PAR独特的架构以及虚拟化磁盘技术为Oracle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在SPAC-1的测试结果中,3PAR被 誉为世界上单台运行速度最快的存储。而3PAR独特的快速RAID5技术可以达到和RAID10相当的性能而增加更多的可用空间,同时精简卷技术可以充分 的利用存储资源,无须因为性能要求而无谓的牺牲和浪费容量。

此外,3PAR采用简便和智能化的管理,其动态负载均衡,动态优化和主动优化功能可以主动的检测出系统的热点,按照系统需求动态分布存储资源(包括计算,端口,带宽,磁盘等)。从而大大地减少海航信息的运维成本并简化了日常的管理。

针对海航集团存储系统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需求,海航信息所采用的惠普HP 3PAR公用云存储解决方案,不仅帮助海航集团打造了全新的云存储系统,整合了原本孤立的存储环境,提升了系统整体的性能。并且降低了系统维护的成本,为海航集团提供了高效的数据集中管理,从而全面提升了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也许有一天,Fusion-io会说:“我们是真正的混合存储阵列,而不是像硬盘一样在混合存储阵列中使用闪存和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