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推针对灾难恢复和数据归档的智能云

Bill 发表于:11年06月23日 15:40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新的云服务进一步扩展到针对关键数据和应用的备份、归档和恢复。

DOSTOR存储在线 6月23日国际报道:新的云服务进一步扩展到针对关键数据和应用的备份、归档和恢复。

灾难--无论是飓风、地震还是IT故障--可能导致企业损失关键数据和大量收入。分析师估计企业因宕机所带来的收入损失每小时高达数万美元。

企业需要评估风险因素并创建一个弹性策略来帮助确保企业运营不受干扰并要能够在未预知事件干扰下保持速度和灵敏性。新的IBM SmartCloud Resilience服务可以让客户在传统数据中心环境下更快、更低成本并更灵活地保护他们的数据和应用程序。

过去,企业自己创建许多服务器/应用程序镜像,运行在多个站点上,增加了复杂性和IT管理的成本。现在,IBM SmartCloud将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所有相关数据复制到安全的云架构上。这让公司可以在经受IT架构故障中断之后几分钟内重新恢复业务运作。

通过利用IBM云,用户可以更加方便而低成本地为客户提供连续服务,并确保他们的数据和应用程序得到保护。IBM的云让客户可以安全地管理和平衡工作负荷,降低应用程序和系统的宕机时间,减少数据丢失。通过有效地监视营运成本和服务水平,减少IT人员的负担,这些服务可以帮助客户避免不必要的资本开支。

IBM商业连续性和弹性服务总经理Rick Ruiz表示:“比起以前,现在的企业更依赖大量的数据来进行他们的业务。数据的存储时间也更长,同时需要随时使用。这给商业弹性策略带来了需求。我们的弹性策略能确保连续的运营,并为企业抓住增长机遇提供强有力的竞争优势。我们新的云服务能够为实现这些目标提供强大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快速的配置能力。”

新服务包括:

IBM SmartCloud Virtualized Server Recoverty(SmartCloud虚拟化服务器恢复)--该服务器恢复服务可以提高恢复操作的可靠性和效率,帮助用户有效减少宕机时间,最小化数据损失。该服务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界面。当用户遭遇故障的时候,该服务可以让用户在IBM恢复架构上远程访问以快速恢复业务运行,可以连续地同时复制服务器软件和相关数据;用户可以避免遇到因为硬件的物理异质所带来的恢复问题。

IBM SmartCloud Archive(SmartCloud归档)--专门为满足严格的私人信息和规制合规而设计,涵盖从高级搜索和索引编制和数据查询到电子发现功能等各个领域。该服务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文档和记录管理系统,可以应对各种结构化和非结构化内容。该服务可以帮助用户控制住日益增长的数据存储成本,提高关键业务内容的可用性。

这些新的服务可以补充IBM现有的SmartCloud Managed Backup(托管备份)服务,后者在过去两年中已经为数百位客户所用。基于云的托管备份服务可以提供对备份和恢复流程灵活自动的管理和监视,包括硬件、软件、安装和支持,而且可以在公共云、私有云或复合云环境下提供给客户。

该托管备份服务可以结合上述的针对存储、数据保护和远程复制的归档和虚拟化服务。其他的基于云的业务连续性工具包括针对Unified Recovery(6.2)的IBM Tivoli Storage Manager Suite(Tivoli存储管理器套件),后者提供可以作为云存储功能的灾难恢复软件。

从2008年开始,IBM就和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在一系列信息保护服务上展开合作,包括建设一个综合的恢复解决方案架构。

USGA信息技术执行总监Jessica Carroll表示:“随着新规制的实施,比如针对我们网络的合规要求,再加上日益增加安全性和数据要求,我们将数据保护以及正确的灾难恢复计划的实施列为优先事项。这几年,通过在这个项目上和IBM的合作,采用他们的业务弹性计划和在云方面的专业技能,我们已经有了一个非常灵活的架构恢复解决方案,确保了核心业务功能的可用性和弹性。”

IBM在商业弹性、连续性和安全性上有超过40年的专业经验。IBM利用自己的软件、硬件和服务上的专业技能帮助全球各地的客户在云中保护他们的数据。IBM为用户提供各种安全措施来保护云环境,包括全球各地的IBM Resiliency Center(IBM弹性中心)的数据加密服务。通过在设计上安全措施,云计算可以带给用户更多的灵活性,同时仍然还可以提供一个能够在安全性上超越传统环境的计算模式。

这两个新的服务将从7月19日起在一些市场推出。它们是IBM SmartCloud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包含下一代的企业级云技术以及那些针对基于IBM硬件、软件、服务和最佳实践的私有云、公共云和复合云的服务产品。

[责任编辑:朱宇]
相信无人不知惠普存储融合之道,作为辐射企业级、消费电子、软件等从基础架构到终端的厂商,惠普融合之道确实搭建了一个非常利于其存储发展的大舞台。为此,在丰富惠普存储王国的过程中,3PAR的进入,不仅带给惠普存储新的力量,同时也带来了新的趋势,完善了惠普在中高端存储领域的阵营,不过,从HP搭台3PAR唱戏到HP和3PAR同台共舞,惠普一直坚持融合存储之道,将瞬捷战略也结合了起来。由此,我们便看到了HP 3PAR给存储业带来的新的惊喜,从而形成了MSA、Lefthand、EVA、XP、3PAR惠普的五虎上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