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F2008:微软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助力高效动态IT

微软 发表于:08年12月16日 19:13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微软特约资深技术顾问牛可先生做了题为《微软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助力高效动态IT》的主题演讲。
一年一度的中国存储业界盛典--存储中国2008峰会于12月10日至12月1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自2005年DOIT传媒成功举办了第一次存储中国峰会后,到本次峰会已有5个年头。存储在线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存储业界的翘楚,引领中国存储行业的发展。此次峰会为期两天,分别针对当前IT业界的热门话题,由业内的代表厂商与与会嘉宾进行精辟的讲解与深入的探讨。

本次峰会包括来自业界的权威人士带来的10场前瞻性主题演讲、6个分论坛和21场技术研讨会。同时,业内深具影响力的领导厂商带来了他们最新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展示。

在虚拟化与信息基础架构论坛中,微软特约资深技术顾问牛可先生做了题为《微软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助力高效动态IT》的主题演讲。

牛可先生谈到,虚拟化的过程就是将一些计算资源与其它的资源进行隔离。虚拟化带来的好处包括减少总拥有成本、增加可用性和实现灵活性等。本次峰会微软带来了微软的整体虚拟化解决方案,分别是表示虚拟化、用户状态虚拟化、服务器虚拟化、桌面虚拟化和应用程序虚拟化。通过服务器整合、业务持续性和动态的基础架构三方面来实现服务器虚拟化。

牛可先生展示了System Center 解决方案,并现场展示了服务器的整合场景、虚拟机的提供管理场景和虚拟机的提供场景和企业拓扑等。让现场参会人员与用户真正体会到微软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如何为企业打造高效动态 IT,提升企业的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DOIT]
DOIT
DOIT传媒近期正式宣布,由其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会议活动社交应用“易会”于今日正式发布上线,并将在近日登录各大Android应用市场。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