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云存储服务SkyDrive用户量突破2.5亿

新浪科技 发表于:13年05月07日 13:43 [转载] 新浪科技

  • 分享:
[导读]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消息,微软周一宣布,旗下云存储服务SkyDrive用户数量已突破2.5亿大关。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消息,微软周一宣布,旗下云存储服务SkyDrive用户数量已突破2.5亿大关。

微软还表示,自最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发布以来,SkyDrive在不到7个月的时间里新增用户5000万。SkyDrive用户增长与Windows 8之间的联系绝非偶然。Windows 8拥有一款Metro风格用户界面的SkyDrive应用,同时还在Charm功能中集成了SkyDrive数据。

也就是说,微软相信云存储功能应该对Windows用户颇具吸引力。他们可以将数据存储在SkyDrive中,并能随时随地访问这些数据:通过各种免费SkyDrive应用,在多台PC以及非Windows设备上面进行访问。

微软在3个月前关闭了Windows Live Mesh,要求用户将数据迁移至SkyDrive。但当时Windows Live Mesh的“活跃用户数不足2.5万”,这意味着它的关闭对SkyDrive用户增长的促进作用相当有限。

微软一直在对SkyDrive服务进行定期升级,令其成为Office文档的默认存储工具,同时还不断升级移动应用,显著提升上传功能的性能。几天前,微软Outlook.com团队宣布,将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将文档和图片直接从SkyDrive插入到屏幕中。

尽管微软将SkyDrive越来越多地整合到旗下各种产品中,但这项存储服务面临的竞争日趋激烈,例如来自Dropbox和Google Drive的挑战。对于SkyDrive来说,用户数突破2.5亿肯定是一个重要里程碑,但与竞争对手的较量还远远没有结束。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恩,他们在下很大的一盘棋!”首先说明这个绝对不是标题党,也绝对不是无的放矢,更没有讽刺谁的意思。绝对绝对是一个褒义词。从EMC五月份发布ViPR系统,到NetApp发布其新的NetApp Connect应用程序,HDS升级HCP架起了确保企业之间BYOD文件管理的桥梁,再到NETGEAR发布全新ReadyNAS OS6.0系统。美国初创公司Pure存储,大力发展闪存阵列以及升级POE3.03.0软件,给存储巨头带来压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