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存储报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惠普卡车驾临峰会现场 场外仍受瞩目

DoSTOR原创 崔昊 ◎ 2008-12-15 00:20 存储在线

导读:12月10日至11日,存储中国峰会2008峰会再次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存储行业一年来的收官之作,此次峰会吸引了全球存储行业人士的瞩目。

关键词: 存储中国2008峰会 存储中国峰会 CSF2008 CSF

惠普卡车驾临峰会现场 场外仍受瞩目

在目前国内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的政策驱动下,在企业希望以节能降耗来提升竞争力的迫切需求下,绿色IT这一热点在2008年想必更加受到关注。随着数据中心在企业信息化建设中的地位日益重要,以"自动的、7×24无人值守的计算环境"为主要特征的新一代数据中心,以其更高的效率、更经济的成本、更快的响应速度,正成为全球领先企业信息化发展的主流趋势,也将成为中国的数据中心建设未来的发展方向。

作为惠普在亚太地区部署的首辆新一代数据中心体验展车,惠普为其展车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客户体验,此前其曾经出现在2008年春季英特尔开发者论坛(IDF,上海)活动中,并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外的草坪上停放了两天,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和媒体记者。

在此次存储中国2008峰会的场外,为了配合此次存储中国2008峰会的存储变革与绿色存储议题,惠普公司特地将在亚太地区部署的首辆新一代数据中心体验展车开到了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并在峰会首日接待了峰会嘉宾的参观。

而DOIT传媒宽频部门也在峰会首日详细拍摄了此次惠普展车的展示情况,稍后将会发布在DOIT宽频上,从而为DOIT宽频用户提供第一手的资料。

新闻直播室 二十余位嘉宾深度座谈

作为网络媒体,DOIT传媒一直以网络为平台促进企业信息化的发展,并依靠旗下存储在线、服务器在线、软件在线、安全在线构建了完善的企业信息化决策网络,同时,DOIT宽频自2006年设立起,就一直以视频、动画、讲座等多媒体内容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在本次存储中国2008峰会上,DOIT传媒首次启动了“存储中国2008峰会 新闻直播室”栏目,通过网络视频实时直播DOIT传媒与20余位业内人士的面对面访谈,包括EMC、IBM、飞康、UIT创新科、飞康、信核数据、CommVault、Spectra Logic、海恒、H3C、华为赛门铁克、Compellent公司在内的诸多企业以及Gartner大中华区首席存储分析师张瑾、教育部存储系统重点实验室主任谢长生教授以及中国计算机学会存储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方粮博士都参与到了此次新闻直播室中。

Gartner公司大中华区首席存储分析师张瑾作客新闻直播室

值得一提的是,飞康公司全球行销副总裁江志祥、UIT创新科公司高级副总裁任志辉、GDS万国数据高级副总裁吴凯、IBM软件集团亚太区存储解决方案首席专家倪敦、Compellent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杰、信核数据副总裁邓云华、海恒存储副总经理魏晓东、Hifn亚太区运营副总裁杨钦铭等一直都难得一见的嘉宾也出现在了新闻直播室的节目中,接受了新闻直播室主持人的采访。

此次新闻直播室,录制了23场总时长超过400分钟的访谈节目,虽然每个嘉宾的采访时间有限,但是相信这都是绝对难得一见珍贵资料,在峰会稍后的报道中,DOIT传媒将陆续发布此次峰会的新闻直播室的访谈录像。

DoIT传媒五年 见证中国信息化

此次存储中国2008峰会,对于DOIT传媒来说还具有特别的意义,从2003年08月旗下第一家网站存储在线的成功上线,到IT架构网(www.doit.com.cn)企业级IT信息服务平台的建立。从默默无闻到成为中国企业间信息交流与共享的重要纽带。而存储中国峰会,从2005年的第一次召开到存储中国2008峰会,已经成长为了中国存储顶级盛会。

DoIT传媒已经走过了五年,在这五年中,存储在线成长为了中国存储行业最知名也是最权威的专业媒体,服务器在线成为了中国服务器行业媒体中的翘楚,而仅仅发布一年有余的软件在线和安全在线则在短短的时间内,凭借对中国企业软件和安全领域的深刻观察与及时报道,受到了行业内厂商、媒体同行和DoIT传媒合作伙伴们的高度评价,而存储在线、服务器在线、软件在线、安全在线“四驾马车”所组成的DoIT传媒,则成长成为了中国企业信息化领域的最专业的媒体集团,并在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传播最前沿和权威资讯的同时,提供诸多的宝贵意见和系统选型、采购方面的建议,有效促进了行业的发展和用户的应用。

郑信武先生作客新闻直播室感悟DOIT传媒五年

作为存储业界厂商和用户的桥梁,存储在线一直以客观、及时、权威的资讯努力搭起用户与厂商之间的桥梁,对此,许多业内知名厂商的高层在发来的寄语中表示,五年来,存储在线凭借着其全面、及时和公正的媒体责任和技术资源,一直是业内厂商们值得信赖的媒体合作伙伴和朋友之一,他们认为,得益于多年来坚持着专业与专注的创办宗旨,DoIT为企业信息化行业搭建了一个多元化的信息平台,并因此成为深受广大业内人士认可的权威媒体。而以媒体的独立和专业精神为前进宗旨的DoIT传媒所获得的不仅仅是业内厂商的感谢与认可,更多的,是在获得跟随企业信息化市场之下的自身的发展和壮大。

虽然目前的经济情况并不乐观,但是行业内的厂商高层对于行业的发展仍然保持了乐观的态度,业内的高层纷纷表示,无论经济环境如何动荡,信息的价值不会受到任何质疑;而面对更加严峻的经济环境挑战,任何企业更加迫切需要通过海量信息实现更大增值。这将为业内厂商和DoIT传媒提供同样的发展机遇。

“在获得肯定与感谢的同时,DoIT传媒也由此坚定了站在企业信息化领域前沿,身守企业信息化传媒定位的信心,继续保持一贯的为IT行业的众多参与者搭建起互动的桥梁的作用,并力图为中国的用户提供最权威、最及时、最实用的企业信息化资讯,帮助中国用户和业内厂商共同发展,促进整个企业信息化市场的繁荣与良性发展。”郑信武表示,“十分感谢多年来给予我们大量支持的业内厂商和中国广大的企业用户群体,感谢你们对DoIT传媒五年来的发展所提供的支持与帮助——中国的信息化之路,有你一份辛苦,也有我一份责任。”

正如去年存储中国2007峰会之后所感言的,一年又已近尾声,我们看到中国存储市场正处在理性的快速发展当中,用户越来越专业,存储日益受到重视,中国存储市场又送走了一个蓬勃发展的年份,伴随着2008年离开我们的,有存储中国2008峰会,有存储在线一年的辛勤工作,当然,还有许许多多在这一年中发生的存储大事,但是我们并不感到遗憾,因为我们相信,2009年,中国存储市场会出现更加蓬勃的发展,而在这美妙的未来,不仅仅有存储中国峰会,更有DOIT传媒和所有的DOIT人。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