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扩大市场覆盖 Panasas发布经济版并行存储新品

Susan 发表于:08年08月20日 09:57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应客户需求,Panasas研发其高端ActiveStor 6000 和4000存储集群的一个更经济的版本,新ActiveStor 200定价约为1.25美元/GB。

DoSTOR存储在线--Panasas为了为其高性能并行存储技术找到新的市场,目前正在着手进入二级存储市场,并获得了2400万美元的融资,这些资金将用于这方面的工作。

五年前在美国佛州的存储网络世界大会上,Panasas公司获2003年秋季大奖桂冠。他们的技术构筑了下一代pNFS协议基础。Panasas产品营销总监Matt Reid表示,应客户需求,他们正在研发其高端ActiveStor 6000 和4000存储集群的一个更经济的版本作为二级存储。

Reid 称,“并行计算机的体系结构决定了并行存储的需求”。

通过从数据路径中消除文件服务器,并行存储大幅提升产品性能,从而消除了I/O瓶颈。从HPC的根源Panasas看到了企业需求的增长:高性能计算和商业客户现在占其业务总量的80 %。该公司现正寻求更广阔的企业市场。

Panasas新ActiveStor 200定价约为每GB1.25美元,大大低于其高端阵列每GB 3.50至5美元的价格 。

该AS200 ,4000和6000都采用ActiveScale 3.2架构,其中包括NDMP支持、分层奇偶校验数据保护、RAID 10、NFS容错,它最多可支持1.2万个客户。

AS4000和AS6000 配有10Gb以太网口,吞吐量达600 MB/s,而AS200采用的是标准Gb以太网。AS6000还提供了更高的可用性和更加强大的恢复能力。Panasas声称,三个集群存储产品“几乎具无限的扩展性”。

Panasas还表示,这样可以为带宽敏感的顾客节省高达50 %的存储,电源及冷却系统能耗和空间。

Panasas还宣布其已完成了2400万美元的新融资。投资方有 Focus 风投, Itochu公司以及 Northgate Partners。

[责任编辑:石靖瑶]
3PAR宣布支持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这是微软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具有hypervisor虚拟化功能。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