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as推出新并行存储产品 无需文件服务器

Bill 发表于:08年08月20日 11:11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Panasas宣布了新的产品线,包括一对集群式存储系统和它的第一个次级存储阵列,这些产品都针对商业企业客户,为之带来高性能计算技术。

DoSTOR存储在线--Panasas今天宣布了新的产品线,该产品线包括一对集群式存储系统和它的第一个次级存储阵列,所有这些产品都是针对商业企业客户,为它们带来高性能计算技术。

新的ActiveStor产品系列包括ActiveStor 6000(AS6000)和ActiveStor 4000(AS4000)并行存储集群,以及ActiveStor 200(AS200)——Panasas标榜它是该行业的第一个并行次级存储解决方案。

AS6000 和AS4000

AS6000的目标客户是商业组织,针对的是研究和产品开发上的设计、定型,以及虚拟化应用程序。该系统包括每个存储架上的20GB的高速缓存记忆体以及10GB/秒以太网(10GbE)交换机,该交换机可以将每机架的吞吐性能提高到600MB/秒以上。AS6000同时还拥有Activemage快照以及ActiveGuard High Availability高可用性软件。

AS4000的目标客户主要是那些依赖于模拟和分析应用程序的公司——比如石油天然气、航空航天以及汽车行业,该系统包含了一个整合的10GbE交换机,并通过Panasas Tiered Parity架构提供数据可靠性功能。

Tiered Parity架构通过错误侦测以及校验码来解决磁盘可靠性问题。在媒介错误被RAID(独立磁盘冗余阵列)阵列发现之前,该系统就能在磁盘层次上隔离并恢复媒介错误,使用ObjectRAID技术重构数据,并通过在客户节点上执行数据完整性检验来防止“无记载数据损坏”。

入门级AS200

新的AS200的入门级别的配置包括104TB的容量,5GB/秒以太网端口,以及Tiered Parity数据保护。

Panasas产品营销总监Matt Reid说AS200将并行存储扩展到了次级应用程序,例如归档,并为主存储和次级存储创造了一个统一的并行存储设置。

AS200的五个磁盘架的吞吐量可以达到300MB/秒。这个性能明显低于AS4000和AS6000,但是Reid声明说这个性能还是好于竞争性产品。Reid说:“基本的JBOD(简单磁盘捆绑)是比我们的次级存储便宜,但是AS200是真正为并行环境而设计的。它的性能不如我们的主存储的高,但是对于它所针对的应用程序来说已经足足够用”。

ActiveScale 3.2功能

通过在一个单一的全局分享文件系统加入存储架,这三种产品都可以得到扩展。该文件系统可以支持超过10PB的容量。

这些产品包含新的第三代ActiveScale 3.2操作环境。ActiveScale文件系统将文件变成数据对象,然后将数据活动分布在各个StorageBlade模块中。这种基于对象的存储集群架构使得StorageBlade模块和客户端之间构建并行的数据通路,提高内在性能,并避免传统文件系统的容量瓶颈。

 ActiveScale 3.2同时还包含NDMP(网络数据管理协议)支持,这样可以使用通用的备份软件包。

[责任编辑:石靖瑶]
3PAR宣布支持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这是微软最新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具有hypervisor虚拟化功能。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