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TOR存储分析 Xiotech可自修复的ISE技术

  Kate ◎ 2008-05-06 存储在线

导读:有太多数据要存储,又几乎不可以容忍任何失败和错误,这就是Web 2.0企业和各个公司在处理TB级(或PB级)大量媒体和其他非结构化数据时所面临的棘手问题。然而,像每个存储管理员知道的一样,磁盘的容量越大,在备份和存储的过程中出现错误的机率就越高。

关键词:XiotechISE自修复

DoSTOR存储分析 5月6日国际报道:有太多数据要存储,又几乎不可以容忍任何失败和错误,这就是Web 2.0企业和各个公司在处理TB级(或PB级)大量媒体和其他非结构化数据时所面临的棘手问题。然而,像每个存储管理员知道的一样,磁盘的容量越大,在备份和存储的过程中出现错误的机率就越高。

存储厂商们也看到了这个问题,同时他们也看到了那些伴随更大磁盘容量和更好错误监测而来的潜在的和性能性的问题。解决这些问题,他们认为,新一代具有网架结构特点的存储方式是最佳的选择。

目前,Xiotech公司,已进入研发被其称为"存储的新基础"的阶段,据Xiotech公司的首席技术官Steve Sicola.声称,借此存储基础,能够在错误酿成问题前检测并修复它。

Xiotech公司新的ISE技术,是在花费了一万多个工作小时,并结合了去年11月收购的Seagate技术后生产出的。甚至在Xiotech公司上个月正式推出其Emprise存储系统之前,ISE技术就产生了,Xiotech宣布,Emprise 5000和7000享有5年的(硬件)保修。Emprise的容量从1TB到1PB,不带forklift升级,却并未影响到 Emprise。( Xiotech自豪地表示,Emprise 5000以每个SPC-1 IOPS最低成本被独立存储性能理事会(Storage Performance Council)评为第1名, 73GB磁盘,每个SPC-1 IOPS 成本4.19美元;146GB磁盘,每个spc-1 IOPS的成本为3.35美元。

然而,你大可不必完全听信Xiotech公司的话。那些已经对Emprise解决方案进行第二轮测试的顾客,像ESG的分析家一样,讲了关于Emprise的自愈能力和速度的问题。

不是万能的存储解决方案

位于科罗拉多州的Holonyx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经营Linux和开源应用软件的技术营销公司。其CEO Rich Kopcho ,不是一般的存储客户。他在数据存储领域有超过17年的经验,其中他在惠普公司工作12年,在存储咨询公司工作5年。他接触过许多存储解决方案,并且几乎每个存储解决方案他都应用过。

但是,他说,Xiotech公司新的由Seagate技术发展来的ISE技术与以往的有些不同。

Kopcho与Holonyx公司的总裁兼CTO Garret Acott,在寻找像公司新的Linux测试驱动服务器一样能够存储的系统时,遇到了Xiotech公司的Emprise解决方案。Linux测试驱动服务器是一个数据超密集型Web服务器,它允许用户在桌面浏览器上同时浏览300多Linux发行商,而不延时。(您想在您的桌面上感受Mandriva吗?没有问题, Ubuntu即将到来。)

Kopcho和Acott预测,每天在Linux测试驱动器上进行交易的用户超过十万,并且在任何特定时间将有5000甚至更多地用户同时使用,所有的这些都要求直接从主存储上获得成百个虚拟数据密集图像。 Kopcho和Acoss不希望用一些过时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来管理他们Web级的服务。他们想要的是创新,快速,可扩展和方便Web服务器型的数据存储方案。

加快和保持储存

在与同行者会谈,并暗暗地查明对方的装置后, Kopcho和Acott与Xiotech公司在今年初签署了关于对Emprise 5000虚拟存储系统第二次检测的协议。该检测是直接或通过光纤通道交换机到服务进行检测的。这个Emprise大约有6 TB的存储容量,如果Holonvx迁移到Emprise7000SAN解决方案,那么Holonyx将能够很容易将其规模扩到16TB或1PB,而这个过程并不需要很高的升级。

在安装了该系统并运了不到45分钟之后,Acott说"这个简直太好安装了"。 Holonyx的IT团队已经开始应用该系统了。

"我们一直在对该系统进行不同的测验" Acott说,"创建LUN的初稿我们已经完成,LUN的拓展,LUN的删除和移动,将档案从一个LUN复制到另一个,从10个文件缩放到高达10000个文件"。

但是,他说,他们并没有完成所有测试。"我们已经运行了对文件校验的MD5,以确保没有任何数据完整性的损失。我们也正在进行第三类测试,这些不是一般人对存储进行的标准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在整个测试过程,Emprise 5000一直保持着同样速度和性能,这使Acott 感到震惊。事实上, kopcho说"服务器是在存储之前饱和的。"尽管如此,Kopcho和Acott对于系统能够检测并自动修正错误是很有信心的。

由于ISE技术内置管理的可靠性,该系统有能力在故障发生之前检测并修正潜在的问题。"管理可靠性是我们可以提供5年质保的原因",把ISE技术推向市场的Xiotech公司的Sicola解释说。管理可靠性也是ISE技术一个优于Emprise系统竞争者们的特点。

然而,不只是Xiotech和Holony对ISE技术感兴趣。ESG的分析师们对驱动器运行4200万个小时后进行了检测,并在4月份的ESG实验室关于Xiotech公司的智能存储单元和管理可靠性的报告中指出:"用一个密封的‘非接触式'的方法,将一组驱动器变成一个基础性存储元件,这个元件具有优良性价比,它能自己修复",ESG认为,那些经验丰富的存储管理员将会对Xiotech公司开发新技术进行慎重考虑,其实其中一些人已经开始这样做了。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