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i316-A1/0811AR磁盘阵列关注企业部门应用

  DoSTOR ◎ 2007-06-11 存储在线

导读:      华硕i316-A1/0811AR是一款适合中小企业部门级应用的高性能企业级iSCSI存储系统。它采用业界领先的新一代iSCSI 专用阵列控制器,可提供每秒超过86,000次的输入/输出操作(IOPS);支持SATA-I和SATA-II,750GB硬盘规格最高可达12TB的存储容量;550瓦冗余电源,72小时电池保护,高达4GB的主机缓

关键词:华硕iSCSI

      华硕i316-A1/0811AR是一款适合中小企业部门级应用的高性能企业级iSCSI存储系统。它采用业界领先的新一代iSCSI 专用阵列控制器,可提供每秒超过86,000次的输入/输出操作(IOPS);支持SATA-I和SATA-II,750GB硬盘规格最高可达12TB的存储容量;550瓦冗余电源,72小时电池保护,高达4GB的主机缓冲,为系统提供稳定的运行环境。基本数据块级别技术和阵列管理的i316-A1使得企业应用部署更加便捷,性价比优势十分突出。

华硕i316-A1/0811AR企业级iSCSI磁盘阵列

      低成本与易管理的iSCSI架构

      iSCSI 集合了两个成熟的协议集 (SCSI 和 TCP/IP) ,并在IP网络上通过block I/O存储协议传输数据。因此,对于光纤信道SAN来讲,基于iSCSI架构的华硕i316-A1/0811AR是一个低成本产品,客户可以利用现有以太网架构获得IP-SAN的优点而不必建置昂贵的光纤信道架构,对于需要快速存储的应用环境来讲是个非常理想的部门级产品。

      采用iSCSI技术的华硕i316-A1/0811AR使用户可以用已经熟悉和每天都在使用的以太网来构建IP存储局域网,能够克服直接连接存储的局限性,使用户可以跨不同服务器共享存储资源,并可在不停机状态下扩充存储容量。基于iSCSI架构的华硕i316-A1/0811AR,其最大的好处是能提供快速的网络环境,虽然速度无法企及光纤网络,但以约节省企业30% 到40%的成本而言,性价比非常高。

      高性能iSCSI接口 出色的I/O处理及存储能力

      i316-A1/0811AR提供8个千兆端口,通过LAG最大可达到8Gb的网络带宽,相对市面上最快的光纤存储(4Gb)依然有很大的优势。采用iSCSI接口技术便能够极大地降低部署存储网络的成本,并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以太网络,因而华硕i316-A1/0811A以优异的性能和不断提升的安全性受到众多企业用户的青睐。

      采用12个内核,具有完全TOE功能的iSCSI专用处理器,I/O速度可达86K IOPS,相对于传统的Storage架构具有更强的I/O性能。华硕i316-A1/0811AR支持最大16颗SATA硬盘,支持总共高达12TB的存储容量,1024个 Target 节点,每个Target节点拥有预先设定的访问权限,卷可以在Target节点中被共享,每个Target 节点可以访问256个LUN(逻辑磁盘)。

      多个等级的容错支持 构建稳定系统

      华硕i316-A1/0811AR采用端口/链路汇聚LAG (Link Aggregation Group),可自动实现端口/链路失效备援,可实现单会话多路连接,支持多路径输入输出。冗余电源设计,电池可保证缓存内存中数据保存72小时。多种RAID级别设定,全面支持RAID1、RAID5、RAID10。
  
      i316-A1/0811AR提供了诸如媒介保护、缓冲、冗余,点对点的数据保护和磁盘阵列功能,每个华硕i316-A1存储系统能支持最大16颗SATA硬盘,并且具有微重建功能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其内建Micro Rebuild(局部重建)功能,可自动侦测硬盘局部的损坏区域,并自动在硬盘空白区域重建损坏的数据,该技术是传统的存储产品所没有的,它可有效避免因微小的故障导致的对整个硬盘的数据重建,故可增加系统性能。此外,该产品可实现Raid Level Migration(阵列级别迁移),方便用户随意改变阵列级别(如原本是RAID0,可在线转换成RAID5),而原先硬盘上的数据依然存在,大大方便了用户按照自己的需要随时调整阵列设置,而不用担心数据丢失的问题。

      简单易用的管理软件

      i316-A1/0811AR配备了华硕独有的存储管理软件,以安全、易用、基于浏览器的界面,适用于任何存储环境的管理平台。用户无须无需进行任何培训,即可通过直观的界面进行在线式存储管理,基于web界面,无需附加额外服务器设备或管理工具,应需而动的响应在节省人力和投入的前提下保证系统稳定与安全,更有利于帮助企业控制TCO成本。

      管理控制台界面还包含了LUN 类型配置端口汇聚(负载平衡),并且支持主机连接、LUN 伪装和邮件通知等,为用户提供了最佳的系统管理协助。此外,CHAP验、SSL安全和强大的用户认证机制,防止非法入侵,进一步保证了系统安全。 
  
      华硕i316-A1/0811AR的低成本、简单易用的存储管理,以及更加方便的备份恢复等特点,对于有部门级存储系统应用需求的企业用户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