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秋季SNW:EMC完成全球首次XAM互操作性演示

  DoSTOR原创  张群英  现场报道 ◎ 2007-10-18 存储在线

导读:DoSTOR存储新闻 10月18日SNW大会·达拉斯现场报道:本周举行的2007年存储网络世界秋季展上,全球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领导者EMC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EMC)宣布其新一代备份恢复方案(BURA)再添新功能:久负盛名的EMC NetWorker® 备份软件与EMC Avamar®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和EMC RecoverPointTM持续数据保护?

关键词:EMCSNW

DoSTOR存储新闻 10月18日SNW大会·达拉斯现场报道:本周举行的2007年存储网络世界秋季展上,全球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领导者EMC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EMC)宣布其新一代备份恢复方案(BURA)再添新功能:久负盛名的EMC NetWorker® 备份软件与EMC Avamar®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和EMC RecoverPointTM持续数据保护功能实现了无缝整合,增强了NetWorker 的核心基础架构。EMC还在此次秋季展上,与存储互联网工业协会(SNIA)合作首次演示了基于XAM(eXtensible Access Method)规范的多供应商互操作性解决方案,同时展示了EMC在信息安全、节能方面的最新成果。

EMC NetWorker® 备份软件与EMC Avamar®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和EMC RecoverPointTM持续数据保护功能的整合,可以让客户在现有的备份和恢复环境中,更便捷、更经济地获得删除重复数据和持续数据保护(CDP)功能,为客户提供最高等级的灵活性、可管理性和成本可控性,并保护客户的整体投资。同时客户仍可单独购买Avamar 和 RecoverPoint。新1TB磁盘驱动器的支持,可以在每 GB 成本降低10% 的基础上提升30% 的性能。

Avamar 删除重复数据技术被直接集成到到NetWorker 的客户端,实现了时间规划、策略创建的全盘管理。用户使用熟悉的NetWorker 界面、所有其他客户共同使用的工作流,就能备份、恢复的重复数据删除的客户端。

 EMC一如既往的简洁 XAM是这次EMC的主题

EMC RecoverPoint与NetWorker 的集成,使客户能通过  NetWorker管理控制台管理RecoverPoint,创建时点CDP 快照以实现快速恢复以及磁盘或磁带的长期备份。客户还可以通过NetWorker 的集中化管理调度CDP 快照、设定策略、浏览RecoverPoint快照目录。

EMC Backup Advisor 软件是一款可定制的备份报告生成、预警、监测与相关性分析工具,用于 EMC NetWorker 和第三方备份软件产品。它新增添了对 CommVault Galaxy、CA ArcServ、Symantec PureDisk 和 Network Appliance NearStore VTL的支持。除了新的 EMC Disk Library 4000 模式外,Backup Advisor 还可对备份事项进行定位和分析,帮助客户进行优化与规划。软件还具备新的安全功能,如针对Microsoft SQL Server 的Microsoft Windows 验证、针对所有参数变化的完全审计跟踪功能、加密通信、用户验证、额外的基于角色的权限许可和 SSL 验证等。此外,Backup Advisor 可支持日语、中文、韩国语和法语。

Clipper 集团分析师 Mike Fisch 是一名技术收购顾问,工作地点位于马萨诸塞州的Wellesley,他表示:"EMC 将其 NetWorker 与重复数据删除、持续数据保护等下一代数据保护技术相整合,会产生巨大的价值。当前,企业正想方设法地提高服务级别,降低管理和备份基础架构的复杂性、成本和风险。勇于创新的 EMC 公司为这些传统的备份客户及其快速发展的数据保护环境带来更高的稳定性、更强的操控性和更便捷的操作性。"

EMC 存储部总裁 Dave Donatelli 表示:"客户常常问到重复数据删除、CDP等最新技术,但他们并不想抛弃掉现有投资。为了响应客户的需求,我们将最新的技术与NetWorker这一全球领先的备份平台相结合。通过这种先进技术的结合,我们可以帮助客户获得最佳的保护、归档与运用信息的能力。通过为客户提供特定的、集成的新一代数据保护硬件/软件/服务包,使EMC获得了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EMC此次宣布的新一代备份恢复方案,还包括:EMC Disk Library DL4000现可支持RAID 6,新配备的1 TB磁盘驱动器可在增加30%容量的同时每GB降低10%的成本;EMC的CLARiiON® CX 系列网络存储系统和Celerra® IP 存储系统也实现了对1 TB磁盘 驱动器的支持,从而帮助用户更好地实现磁盘备份;最新版的 EMC Backup Advisor 软件增强了对应用和主机平台的支持,可简化整个备份环境的分析和报告生成。

EMC在此次秋季展上的另一个亮点是与存储互联网工业协会(SNIA)携手,在全球首次演示了XAM规范的多供应商互操作性解决方案,此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实现固定内容存储解决方案的互操作性和更强的信息安全,同时更加节能。XAM是由EMC及其它行业领导厂商主导开发,并与SNIA共同完成的新技术规范,它为固定内容存储的多供应商之间互操作、数据迁移以及自动化的信息生命周期管理提供了软件架构,以实现数据的长期保存和法规遵从。EMC领先的EMC Centera®内容寻址存储(CAS)系统和EMC DiskXtender®自动文件系统归档软件是此次演示的一部分,显示了EMC对客户的承诺,即帮助客户从其信息资产中获得最大的商业价值。

EMC信息安全部门RSA总裁Art Coviello和企业解决方案市场总监Dick Sullivan也先后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同与会者分享了EMC在信息安全发展前景和提高能源的利用率领域的最新观点和成果。

供货

支持重复数据删除与持续数据保护的EMC NetWorker将从2007年12月起开始由 EMC 及授权分销商供货。支持RAID 6 和 1 TB 磁盘驱动器的 EMC Disk Library 系列产品将从2007年11月起开始由 EMC 及授权分销商供货。EMC Backup Advisor 将从2007年12月起开始由 EMC 及授权分销商供货。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