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宣布推出先进的服务器到存储的集成网络

  DoSTOR报道 ◎ 2008-05-16 存储在线

导读:博科公司(Brocade®)(纳斯达克代码:BRCD)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 Fabric 交换机和服务器 HBA 卡,进一步提升端到端数据中心网联性能。

关键词:博科HBABrocadeFabric 交换机8Gb

DoSTOR存储新闻 5月16日北京报道:博科公司(Brocade®)(纳斯达克代码:BRCD)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 Fabric 交换机和服务器 HBA 卡,进一步提升端到端数据中心网联性能。此外,公司还推出了跨越交换机和 HBA 卡的新型高级网联能力,极大地简化了服务器和存储环境的端到端管理,其中包括数据中心的数据迁移和数据安全。

新的 8Gbit/s 光纤通道交换机系列提供 8 到 80 个端口,具有行业内最高的性能水平,同时进一步提高 Brocade DCX 架构中枢和 Brocade 48000 导向器的业界领先性能。博科新的 8Gbit/s HBA 卡还建立了新的性能标准,通过博科的技术专家为存储和数据中心网络提供更加领先的性能。上述新产品提供前所未有的服务器到存储的连接性能,支持包括 Fabric 服务质量(QoS)、流量管理和其他适应性网络服务等在内的系列功能,促进数据中心的演进。

ESG集团分析师Bob Laliberte表示:"使用服务器虚拟化能够优化资产利用率,实现高效益灾难恢复,这也推动了对跨越不同物理服务器环境中数据和应用的更多动态移动的需求。与上述‘移动'应用相关的QoS和流控特征需要跟随应用在系统中移动。博科8Gbit/s 交换机和 HBA 卡所提供的性能水平和端到端适应性网络服务能力,能够帮助解决上述实际的‘下一代'挑战。"

ESG 集团最近的研究表明,目前企业用户使用服务器虚拟化,希望能够成倍增加用于虚拟化的物理服务器数量,同时将运行在上述物理服务器上的虚拟服务器数量增加到150%。由于这种惊人的增长,数据中心的经理们将需要一种高性能网络,这种网络具有将如带宽或优先级等的网络服务分配给虚拟服务器上每个用户的能力。博科是第一家提供上述"端到端"能力的公司,这些"端到端"能力从应用扩展到物理和虚拟服务器,并通过数据中心 Fabric  扩展到具有适应性网络能力的存储设备。

博科服务器到存储连接性解决方案是 Brocade DCF 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Brocade DCF 架构是一种开放式架构,允许用户升级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以达到最佳性能、灵活性和投资保护。随着数据中心不断发展的虚拟化进程,Brocade DCF 架构和产品将提供集成的服务到存储管理,更好地支持和管理虚拟服务器和应用,从而改善性能,提高正常运行时间。

博科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 Tom Buiocchi 表示:"作为企业级数据中心的领导者之一,博科正努力为今天以及未来更为苛刻的业务应用需求提供高性能的、灵活的以及智能的基础设施架构。博科工程创新和可靠性已经从数据中心网络扩展到服务器平台,为数据中心提供更好的端到端管理性、虚拟移动性、安全性以及高性能。"

博科新的 Fabric 交换机

最新的博科交换机提供前所未有的 8Gbit/s 性能,成倍提高原产品的吞吐量,同时还提高节能效率约达 40%。Brocade 300  入门级交换机可配置 8 到 24 个端口,Brocade 5100 交换机可配置 24 到40个端口,Brocade 5300 企业级交换机可配置 48 到 80 个端口。所有新型 8Gbit/s 交换机能够帮助用户保护并扩展现有投资,向后与博科 1、2 和 4Gbit/s SAN 设备相集成,其中包括传统的 McDATA 技术和产品。目前,用户可以从博科、IBM 和 SUN 购买新的 Fabric 交换机,预计在博科第三财季将可以从所有博科 OEM 合作伙伴处购买上述产品。

博科新 HBA

最新的博科HBA卡旨在满足企业数据中心不断增长的性能、连接性以及虚拟化需求。HBA卡进一步提高服务器上的 I/O 性能,达到业界最佳的500,000 IOP(输入/输出操作/秒)/端口,IOP也是高性能虚拟化环境的重要指标。最新的HBA卡还支持新SoQ、数据移动和数据加密功能,确保虚拟服务器和存储之间更快、更安全的通信。此外,博科正推出一种新的、统一的跨越其新的交换机和HBA卡的管理工具,帮助用户简化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新的博科HBA卡预计将在今年6月推出。

欲了解更多博科新Fabric 交换机、HBA卡以及适应性网络功能请访问:www.brocade.com/presskit

博科公司OEM合作伙伴的评价

Dell 企业级存储&网络总监 Praveen Asthana 表示:"Dell 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化的存储解决方案用于快速增长的虚拟化环境。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向用户提供博科先进的网络服务,能够实现更多的动态虚拟化解决方案的更高的性能水平。"

EMC 存储产品市场营销副总裁 Barbara Robidoux 表示:"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发展正推动对性能水平的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能够进一步从 EMC Connectrix ED-DCX-B 中枢扩展 8Gbps 性能,以便于用户具有必需的性能和可扩展性,以应对未来数据中心的需求。"

HP SAN StorageWorks 市场营销总监 Kyle Fitze 表示:"通过 HP 磁盘阵列和新博科交换机系列的结合,虚拟化数据中心的用户将进一步提高其存储区域网络的性能和管理水平。通过简化安装、管理和存储供应,博科 8Gbps 交换机进一步完善 HP SAN 连接性解决方案,为最严苛的存储环境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

HDS 全球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 Peter Smails 表示:"随着数据和信息不断地增长,数据中心经理们必须确保其基础设施能够支持在存储环境中所产生的性能、可扩展性和可靠性需求。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 和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M 先进的外部存储虚拟化能力与博科的 8Gbps 交换机一起向用户提供所需要的性能和可扩展性,从而管理上述增长,并帮助用户最大化其现有投资。"

LSI Engenio 存储集团执行副总裁Phil Bullinger 表示:"在SAN解决方案领域,LSI和博科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产品的生命周期从研发扩展到推向市场。我们将对博科8Gb/s 光纤通道交换和HBA 产品与LSI 光纤通道存储系统系列进行认证,确保用户利用这些下一代解决方案,应对日益严苛的应用和虚拟化环境。"

IBM 存储网络业务主管 Robert Mahoney 表示:"我们的用户需要那些面向未来的性能和技术。博科 8Gbps 交换机提供的可扩展性、可管理性以及高性能将帮助用户无缝地利用这些可用的新技术。"

NetApp 解决方案市场营销副总裁 Patrick Rogers 表示:"由于服务器虚拟化为数据中心带了更多新要求,我们已经发现了博科高性能解决方案的实际价值。用户需要能够帮助他们统一并革新其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NetApp 统一的存储解决方案同博科 8Gbps 交换机一起帮助用户实现上述需求,必将受到那些希望整合从服务器到存储的端到端数据中心管理的用户的欢迎。"

Sun 公司存储市场高级总监 Jason Schaffer 表示:"我们一直与博科紧密协作,将其8Gb交换机集成到SUN业界领先的存储系列产品中,允许用户更加充分地利用服务器虚拟化、数据移动性以及其他下一代性能。"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相关文章
今日排行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热点新闻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宽频互动
鏈壘鍒伴〉闈-瀛樺偍鍦ㄧ嚎

404 . Not Found

娌掓湁鎵惧埌浣犺鐨勫唴瀹癸紒

杩斿洖 瀛樺偍鍦ㄧ嚎 棣栭〉

企业产品
商业资源
新供应商
专题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