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14年Q3全球专有备份设备市场额有望提高11.2%.

焦志鹏 发表于:15年01月20日 13:47 [翻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4第三季度,世界专有备份设备厂商利润额达到7.892亿美元,较去年增长了11.2%。

2014/10/9 FRAMINGHAM, Mass.(国外一个工程相关的评测机构) 援IDC全球专有备份季度报表,2014第三季度,世界专有备份设备厂商利润额达到7.892亿美元,较去年增长了11.2%。其中开放系统收入第三季度上升了12.9%,达到7.066亿美元:而主机市场惨遭衰退,相比同期下降了1.1%。但是总而言之,系统和主机相关的PBBA产能大幅度提高,达到687.473TB,较去年提高了81.5%。

“第三季度,PBBA的市场依然红火,产商利润率呈两位数上升。”存储研发经理,利兹·康纳说道,“客户在数据保护,数据备份和恢复方面和厂商产生共鸣,这也就要求产商站在客户的立场上更灵活的处理问题,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14年第三季度世界PBBA销售结果

EMC继续引领市场以62.5%的市场份额继续称霸。Symantec以12.9%的市场份额据第二位。IBM和HP分别以6.4%和3.3%的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三、第四位。第五位为. Quantum,以2.6%的市场份额,成功完成转入PBBA市场。

Top 5 Vendors, Worldwide PBBA Factory Revenue, Third Quarter of 2014 (Revenues in $ Millions) 五大世界PBBA产商第三季度销售报表


源自IDC世界PBBA季度数据统计 14/10/18

分类注解

IDC认为PBBA是一个独立的基于硬盘的处理方案,其中要用到软件、磁盘、搜索引擎。同时其也能完成数据备份和从备份应用(NetWork、NetBackup、TSM和BackUp Exec)中整理出需要的数据。此外,它还能用备份软件整合数据以形成相关目录、索引、计划表和演示数据变化。PBBA产品即单独使用,又可为网关使用。PBBA在使用中可把备份存储数据联系到专有存储数据之上。这也就是说,网关设备仅用来数据备份而不具备支持或加载其他应用的功能。暂且将包装(类似应用和网关)搁置一旁,PBBA还能提供多种接口(界面)和外来接口(界面)。此外PBBA还能提供和接受复制,通过生成一个远程网站,还可生成第二个PBBA以恢复重要数据。

IDC世界专用备份数据报表不仅提供有产商信息,市场规模信息还有对市场预期的评断。IDC对市场理解独到,在评论产商的同时,还不忘介绍新的产品。PBBA不仅有分析盘系统的利润和产能分布,还会对市场规模以及市场预期进行反馈。PBBA通过整合数据移动引擎的分析结果(包括对备份数据和相关应用的分析)以形成解决方案,而其他服务器只能完成恢复数据的目标。

[责任编辑:朱朋博]
那么融合存储的优劣评定标准有哪些?未来融合存储的发展趋势有在哪些方面?本文从华为OceanStor V3这款经典的融合存储产品出发,结合当前市场中其他融合存储的产品技术特点,总结出了融合存储的主要发展方向。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