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时代,2015中国数据峰会,我们明年见

DOIT 发表于:14年12月02日 16:5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现在是一个数据经济的时代,今天,DOIT传媒创始人兼CEO郑信武先生在2014(第十届)中国存储峰会上宣布,2015年开始,中国存储峰会将华丽转身中国数据峰会。希望在DT新时代下,给大家搭建一个更大的舞台。

存储在线 12月2日北京报道:现在是一个数据经济的时代,今天,DOIT传媒创始人兼CEO郑信武先生在2014(第十届)中国存储峰会上宣布,2015年开始,中国存储峰会将华丽转身中国数据峰会。希望在DT新时代下,给大家搭建一个更大的舞台。


以下是郑信武开场致辞:


大家上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DOIT感谢大家来参加2014中国存储峰会,和我们共同探讨从IT走向DT时代的存储进化方向。

今年是DOIT正式成立十一周年,也是中国存储峰会连续举办第十年。十年前当我们做存储年度大盘点时,不经意间举办了首届中国存储峰会,而一办就是十年!十年间,累计超过50线上线下用户参加了存储峰会。十年间,存储技术飞速发展,产业变革也日新月异。

十年前,同有飞骥公司董事长周泽湘曾经在这个舞台上接过了我们颁发的中国优秀存储企业奖,而今天同有科技已经成为中国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IPO的中国存储企业。十年前,华为还没有成立存储产品线,而今天,华为已经成为国内存储市场第一名。

五年前,云计算的话题空前高涨,国内出现了一系列云计算公司和政府云计算中心,而今天这个热度已经被大数据的热浪盖过。当我们还在探索IT技术走向何处时,DT数据时代已经悄无声息来临。从不断被互联网改造的传统行业来看,实则是以数据为驱动的新经济模式对传统经济模式的改造。正是因为这些考虑,所以今年中国存储峰会的主题定格为“掌控数据经济,重塑商业价值”。


今年,我们一共邀请到了16位顶尖第三方嘉宾、数十位行业专家,他们将给我们带来了超过35场前瞻性主题演讲和2场圆桌讨论。我们今年还首次推出创始人访谈和存储夜场活动。今年一共有28家赞助商和数十家第三方机构及媒体合作伙伴,非常感谢!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存储峰会才能连续举办十年,谢谢!

顺便跟各位报告下,为了搭上数据经济时代的新脉搏,2015年开始,中国存储峰会将会华丽转身为中国数据峰会,希望在DT新时代下,能够给大家搭建一个更大的舞台。与此同时,DOIT旗下的移动会议云服务专家— 易会云,即日起将正式免费!我们致力于为万千企业会议活动提供管理、连接和移动服务。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来参加2014(第十届)中国存储峰会,希望今天大家都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蓝海]
2014(第十届)中国存储峰会今天在北京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存储产业的十年盛会,峰会以“掌控数据经济·重塑商业价值”为主题,邀请超过1500位学术界顶级学者、产业精英和企业用户出席,围绕数据经济和商业价值两大话题,从云计算、大数据、软件定义和闪存等四个技术方面举行一系列主题演讲和圆桌会议。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