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存储峰会已经十岁了

朱朋博 发表于:14年11月28日 17:28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从2005年到2014年,存储技术在发展,存储峰会也在成长,从懵懂有知到成熟不世故,从丑小鸭到白天鹅,如果现在的存储峰会回过头来看看曾经的自己是会被自己萌到,还是被雷到呢,又或者被自己折服呢?青涩的当年它是如何面对“无处安放的自我”,十年来它又是如何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滴?来来来,让我们顺一顺那些年的中国存储峰会,带你简单回顾一下那些年我们追过的CSF!

回望存储九载春华秋实,中国存储峰会已至幼学之年,从2005年到2014年,存储技术在发展,存储峰会也在成长,从懵懂有知到成熟不世故,从丑小鸭到白天鹅,如果现在的存储峰会回过头来看看曾经的自己是会被自己萌到,还是被雷到呢,又或者被自己折服呢?青涩的当年它是如何面对“无处安放的自我”,十年来它又是如何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滴?来来来,让我们顺一顺那些年的中国存储峰会,带你简单回顾一下那些年我们追过的CSF!


首先上场的这位选手编号2005,代号“存储风云榜”,他此行目的很明确,没想那么多,就是为存储话题开篇立会,作为存储峰会元年,他把为存储带盐的重任扛在了肩上。

 

2006的存储峰会,主题为“存储之道”,它总结存储世界里‘道’家所言的‘万物归一’的趋势,为存储思考,探讨“存储之道”,为存储之道正名。


编号2007的这位选手比较有“色”,代号“绿色存储节能中国”,它为存储引入社会热点议题,当存储遇到绿色节能之后,绿色存储的口号便越发响亮。


2008年的存储峰会把主题设为“迎战存储变革”,为存储发展表态。随着自身影响力的提升,能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了,比如开始担任存储厂商、渠道商与企业用户之间的沟通桥梁。


2009年的存储峰会在成长的道路上依然顺风顺水,那年的主题为“观存储赢天下”,还是从存储出发,不同的是这次开始带上了云。


2010年的存储峰会主题重新设为“信息世界 共想明天”,在存储为基石的信息世界里,我们一起坐下来聊聊未来发展方向。


2011年云的话题热度空前高涨,存储峰会以“云令未来 存储载道 ”为题,把存储的事儿掺进云一通乱炖,存储大餐再加料。


2012年大数据热潮强势来袭,云的热度不减,以“掌控大数据 洞悉云未来”为主题的存储峰会牢牢抓住热点话题,争当舆论制造大军的排头兵。

 

2013年中国存储峰会的第九个年头以“数据造化 智见未来 ”为题,关于存储,关于数据,关于未来的讨论又一次全面爆发。

2014存储峰会“掌控数据经济 重塑商业价值”,这次的话题要怎么展开?数据经济,商业价值,这两大材料已备齐,就等当天端上来由您亲自来品了。

[责任编辑:朱朋博]
前几天英特尔表示2016年将推出10TB固态硬盘,不过目前看来这一目标尚有点遥不可及,话音未落,闪迪随即宣布我到那时候我们要推出16TB固态硬盘。从掌握的现有信息来看,16TB的固态盘极有可能采用TLC。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