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着手将Isilon向外扩展存储系统转移至新兴技术部门

ZDNet存储频道 发表于:14年08月27日 18:00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EMC公司正着手将其Isilon向外扩展存储系统转移至新兴技术部门,自此Isilon、DSSD、XtremIO与ViPR将在这里“同朝为官”。

EMC公司正着手将其Isilon向外扩展存储系统转移至新兴技术部门,自此IsilonDSSDXtremIOViPR将在这里“同朝为官”。

ViPR原本隶属于高级软件业务部门,而该部门总裁阿米特巴 斯里瓦斯塔瓦已经被晋升为EMC II CEO大卫 古尔登的技术顾问一职。EMC公司产品及市场营销总裁杰瑞米 伯顿指出,斯里瓦斯塔瓦的职位变动在时机上可谓恰到好处、因为这位高管迫切期待着新的工作挑战。

此番变动的结果就是,ViPR以及整个高级软件部门被划归到CJ德赛的新兴技术部门之下,与高人气技术方案XtremIO——也就是EMC的全闪存阵列——以及DSSD——EMC的机架扩展闪存阵列——平起平坐。

现在伯顿又开始将Isilon纳入新兴技术部门的管辖范畴,这就使后者的产品分为两大类别:DSSDXtremIO专注于解决性能需求,而IsilonViPR则努力提供更为可观的存储容量。

这样处理的原因之一在于,目前市场上的买家开始越来越多地关注云与移动特性,IT系统的销售对象不再仅仅局限于企业CIO以及传统硬件客户——它们将被销售给业务范围内的应用程序拥有者们。

伯顿指出,Isilon以准确的价值定位迎合了上述发展趋势:它紧紧抓住了娱乐行业内视频编辑人员的眼球,也获得了石油与天然气行业中数据处理工作者的认可。根据他的说法,这些应用程序拥有者需要具备理想速度的向外扩展存储机制,而Isilon正好能够提供此类必要的技术解决方案。

他同时表示,DSSD将在下一代存储系统当中提供性能层,而且需要与容量层相结合以发挥最佳使用效果。配备HDFS与对象数据服务的ViPR正是其中的组成部分,Isilon也是一样。如此一来,伯顿相当于在同一部门内拥有三大关键性业务构成要素——分别为性能、容量与销售,这意味着工作人员将具备业务拓展所必要的一切前提。

他指出,目前EMC公司当中只有不到十款产品具备真正的影响力:布莱恩 加拉格尔的企业存储业务部门及其VMAXVNX阵列;盖 彻奇沃德的数据保护部门及其主要产品;再加上现在,如果我们的理解正确,新兴技术部门及其第三大技术平台。

根据我们的猜测,EMC公司的EVO:RACK产品可能也将由CJ的新兴技术部门负责推出。

[责任编辑:朱朋博]
增加层数和单位空间存储的数据量是三星V-NAND的发展方向,性能明显优于机械硬盘的前提下,容量上升价格降低是闪存推广的一大动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