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 EonNAS系统支持UPS通知并提供无限次快照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6月18日 14:51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为了保证数据坚实的可靠性和连续性,EonNAS统一存储系统支持UPS系统电源故障提前通知,避免数据丢失。

为了保证数据坚实的可靠性和连续性,EonNAS统一存储系统支持UPS系统电源故障提前通知,避免数据丢失。EonNAS产品与UPS(不间断电源)连接,采用SNMP信号来通知用户: 如果没有这样的通知,很可能很多用户不会意识到主电源已经停止,系统已经切换到了UPS。没有及时备份的话,数据和工作可能会丢失。通过EonNAS系统的用户友好设计,UPS-相关通知也可以发送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这样用户即使不在办公室也能掌握系统的状态。EonNAS存储还提供了多个备份方法,这样在任何情况下保护数据都更加快速、方便、可靠。
  
EonNAS系统具备多种备份方式,包括无限量快照功能。快照是创建整个数据集如iSCSI卷和共享文件夹的备份副本最有效方式。为将管理效率最大化,EonNAS系统提供各种用户自定义的快照选项。数据一经写入就可以创建快照,也可以预设时间或根据需要进行手动创建。无限量快照是指用户在图片数量方面可以不受任何许可限制而自由创建快照备份,副本备份每隔10分钟进行一次,能更好地保护数据。即便是最糟糕的情况,用户离最近的备份也仅有十分钟,从而最小化数据丢失和生产率降低的风险。


 
快照排程设定

针对不同层级和应用的用户,EonNAS提供多种型号可供选择,包含适用于SMB & SOHO的桌面型EonNAS Pro系列,入门级机架式EonNAS 1000系列,以及企业级应用的高可用双控可扩展的EonNAS 3000系列。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随着云计算的不断发展,用户的核心业务越来越依赖于IT系统。如何对关键业务数据进行持续数据保护,同时数据中心发生宕机等灾难情况,如何实现数据保护以及快速恢复的容灾方案成为用户必须关注的方向。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