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虚拟环境数据存储与备份复制方案面市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5月20日 14:27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Infortrend今天宣布其ESDS 3000 和 EonNAS 3000 系列存储系统与Veeam 最新版的备份及复制软件(Backup & Replication V7)兼容.

中国, 北京, 2014年5月20日 – Infortrend今天宣布其ESDS 3000 和 EonNAS 3000 系列存储系统与Veeam 最新版的备份及复制软件(Backup & Replication V7)兼容. Veeam 备份及复制软件 通过最先进的虚拟数据中心(包含VMware vSphere和 Microsoft Hyper-V)技术, 可协助企业达成恢复点目标(Recovery point objectives/ RPO)及复原时间目标(recovery time objectives/RTOs),有效节省复原时间,降低数据遗失风险,并大量降低数据中心建置及营运成本。这项全面性的兼容测试确保Infortrend的存储产品能在最新的备份及复制软件上达到最佳效能,也表示Infortrend的存储产品己经可以成功的应用在客户实际的虚拟数据中心环境中。

Infortrend是Veeam 的正式技术联盟伙伴,因应虚拟数据中心的成长,企业需要更佳的设备使用率及更好的功能,这些都引导虚拟化成为数据中心枢纽的角色。更多的企业己选择将虚拟化做为主要备份方法,而Infortrend的存储产品可协助在虚拟化下达到更佳的效率及可用度。Infortrend的解决方案与Veeam 备份与复制方案结合,提供使用者更好的虚拟化存储方案。客户数据中心的存储使用率及效率可大幅改善,在虚拟环境下有更紧密的安全保障,也减少管理的复杂度, 这些都可降低营运成本。

Infortrend产品企划部资深经理高明贤先生表示:“虚拟化和数据保护相结合已达成更好的效率;而支持这项最新的技术对存储解决方案来说也是不可避免的。与Veeam 备份及复制完整兼容,Infortrend的存储系统可以提供用户更好的备份能力”。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数据的爆炸式增长,业务的多样性,当今IT系统面临的压力呈现几何式增长,数据的完整性也面临更多的挑战。那么实现IT系统的全面保护,同时保障多类型数据的完整性成为数据保护厂商攻克的方向。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