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io任命Michael Mendenhall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市场传播官

阿明 发表于:14年05月16日 14:43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Mendenhall将领导Fusion-io的市场战略、品牌宣传、广告合作、数字营销、社交媒体、产品推广、战略合作营销、潜在客户开发、企业传播、分析师关系以及全球活动等。



2014年5月16日存储在线消息:
Fusion-io(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 FIO)今天宣布Michael Mendenhall正式加入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市场传播官。此前,Mendenhall曾任惠普高级副总裁兼全球首席营销官。在效力惠普之前,Mendenhall在华特迪斯尼公司供职达17年,担任华特迪士尼影业集团营销兼协作总裁,以及华特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的全球执行副总裁。

Mendenhall将领导Fusion-io的市场战略、品牌宣传、广告合作、数字营销、社交媒体、产品推广、战略合作营销、潜在客户开发、企业传播、分析师关系以及全球活动等。

Fusion-i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hane Robison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Fusion-io在全球范围内的新市场中取得长足发展。Michael在塑造全球知名品牌方面的丰富经验将支持我们在步入下一阶段时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Fusion-io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Ian Whiting表示,“ Fusion-io通过闪存这种新介质来存储数据,并继续致力于提供高性能的存储方案。Michael在帮助公司进入新行业和新市场方面拥有宝贵经验,这将帮助Fusion-io与更广泛的受众分享应用加速技术的魅力。”

“数据的运算可以加速决策,领先企业现在都视其为核心业务。闪存在驱动这场变革, Fusion-io帮助各类型公司更快地应对新数据和应用的洪流。”Mendenhall说道,“Fusion-io拥有市场上最先进的闪存组合。公司正迎来一个激动人心的发展时期,我非常兴奋能够加入这个团队,帮助各行各业实现实时运营决策。”

Mendenhall在多个委员会担有职务,同时也是一位出色的的演讲者。他被BtoB杂志评为年度最佳营销官之一,并在Advertising Age杂志评选的“Power Players”中榜上有名。他所组织的营销活动连续两年在戛纳国际广告节上获得银狮奖(最佳企业营销)。

Mendenhall在行业内获誉无数,他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营销与品牌议程委员会的成员,并因在重新定义跨境营销活动方面的杰出成就被《国际主义者》杂志评为“年度国际主义者”。Mendenhall拥有波士顿爱默生学院学士学位,并是该学院卓越校友奖的获得者,目前任监察委员会成员。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爱数对于国产化替代有着深刻的理解和含义,“欧美公司喜欢将公司发展成狮子,一个强势产品打天下;但中国公司喜欢将公司发展成一群狼,从小发展,需要给客户更多选择,就如爱数。”因此,爱数“数定未来”已经有了很大的可能性。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