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数2014新品巡展首站于上海启动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4月23日 10:00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4月23日,爱数2014“云合万物 数定未来” 新品巡展首站将于上海揭幕,届时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新IT浪潮下的数据管理之道,分享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这个被技术定义的时代,创新为我们描绘了一个更接近理想世界的图景。大数据炙手可热,暗藏通往未来的密码;云计算落地,IT在云端被打包成各种服务,触手可及。我们想尽可能多的保存数据,以便深度挖掘;我们想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让计算资源更加自由地流动。大数据时代,云计算时代,虚拟化时代,BYOD时代, 各种“时代”的压力向IT运维倾泻而来。数据量越来越多,存不下;备份时间越来越长,备不完;安全体系越发脆弱,护不了;数据类型越发多样化,管不住;数据分布越来越分散,收不拢。IT希望实现虚拟化服务和基于云的服务,更好的作用于业务;组织渴求从数据中洞察趋势,掌控未来。

2014年开年以来,爱数进行了全产品线的更新,相继推出AnyBackup 5.0下一代备份一体机,AnyStorage 5.0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和AnyShare 3.5创新文档云,超易备3.0。需求的变化和技术的变革总是相辅相成,产品的更新更加聚焦于当下变化的IT环境和用户需求,以期助用户迎接云计算和虚拟化趋势下的数据管理挑战,量体裁衣的提供解决方案。

4月23日,爱数2014“云合万物 数定未来” 新品巡展首站将于上海揭幕,届时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新IT浪潮下的数据管理之道,分享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后续时间,“云合万物 数定未来” 新品巡展将在济南、昆明、石家庄、贵阳、北京、南京、武汉、西安、福州、乌鲁木齐、广州相继登陆,来自各产品部线的产品经理及爱数各办事处的同事将在活动中与渠道和客户直接沟通对话,分享详细的产品策略和新品介绍,并通过现场演示、互动体验的方式,全面展示新品和解决方案的应用场景。

我们关注“时代”的目标,我们更专注于基础设施层的建设。爱数,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为云计算环境下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层提供智能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从数据存储、数据保护、数据访问、数据治理多方面满足组织的数据管理需求,持续用推动业务转型的革命性创新来成就客户发展,帮助客户迎合行业趋势,驾驭数据未来。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传统上的一次应用IO简单的流程就是前端的APP应用通过CPU内存计算,通过网络连接到后端的数据中心存储阵列的硬盘,数据再次体现到APP的一个过程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