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美企业级PCIe SSD海外获得最佳特性奖

Bob 发表于:14年04月23日 15:21 [翻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高科技企业恒成芯兴开发的企业级PCIe X8 2.0固态硬盘--科美BladeDrive E28,近日在海外深度测评中,获得由知名第三方机构TweakTown颁发的“最佳特色奖”。

高科技企业恒成芯兴开发的企业级PCIe X8 2.0固态硬盘--科美BladeDrive E28,近日在海外深度测评中,获得由知名第三方机构TweakTown颁发的“最佳特色奖”。

以最大吞吐速率3400 MB/s,512B连续IOPS 130万,4KB随机IOPS 52万,科美BladeDrive E28 系列PCIe SSD固态硬盘已经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平。


 
它针对读写密集型企业应用提供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除了令人震撼的性能表现外, TweakTown认为最高达3200GB大容量设计和管理软件等方面的值得称赞。

科美BladeDrive E28 1600GB PCIe SSD固态硬盘已经进行了一系列企业级的测试,包括4KB 随机读写,8KB随机读写,128K连续读写,OLTP web服务器和邮件服务器负荷测试。

“这是恒成芯兴跨入企业级市场的绝佳一步”,Tweaktown高级编辑保罗•安康说,“BladeDrive性能优异而且没有兼容性问题——如我们在其他品牌的产品上发现的那种——并且它的管理软件和高容量设计显示出这款产品上的独特设计,因此,我们予以BladeDrive E28最佳特色奖”。
 
科美BladeDrive E28系列PCIe SSD固态硬盘基于成熟的技术,结合恒成芯兴独特的创新技术,兼具企业级产品的可靠性,高性能的特点。
除此之外,Comay BladeDrive E28 PCIe SSD还具有如下特点:

支持TRIM/SCSI UNMAP(Windows 7/8, Windows Server 2008/2012, 以及Linux)

为多任务/多核企业级系统专门优化

端到端完备的数据保护

针对闪存页/块/晶圆级别灾难性失效的数据保护技术

针对主机电源失效的数据保护技术

支持可供健康监控的扩展S.M.A.R.T.

板载传感器支持温度监控

对于高负荷的系统,容量和性能还可以通过多块BladeDrive E28卡几乎线性的拓展。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传统上的一次应用IO简单的流程就是前端的APP应用通过CPU内存计算,通过网络连接到后端的数据中心存储阵列的硬盘,数据再次体现到APP的一个过程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