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840EVO固态硬盘确保存储体验优秀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3月24日 15:58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 三星840EVO是固态硬盘市场的一款代表产品,全系列提供多种容量的产品,且均为韩国原厂生产制造,其丰富的附带软件和优质的可靠性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三星840EVO是固态硬盘市场的一款代表产品,全系列提供多种容量的产品,且均为韩国原厂生产制造,其丰富的附带软件和优质的可靠性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用户日常使用体验的读取/写入方面,三星840 EVO固态硬盘产品还提供了卓越的最大98,000IOPS随机读取和90,000IOPS随机写入能力,其最高540MB/s和520MB/s的连续读取/写入指标,更可确保用户享受到极速畅快的存储体验。

另一方面,便捷的解决方案以及持续的性能,是电脑升级的最佳选择,三星840 EVO固态硬盘完全符合这些特点。在实际使用体验为王的今天,三星固态硬盘随机搭载专业SSD管理工具套件“Samsung Magician 4”和 “Data Migration ”,更可实现丰富的磁盘优化和数据备份功能,用户对于自己的固态硬盘和电脑运行状态将不再一无所知,简单的操作,畅快的使用仅仅是几下鼠标的事情。

点评:在硬件上和软件上都做到了全面的提升的三星SSD 840 EVO系列,现在彻底的变身成为一款明星产品了,性价比突出,官方三年的质保让用户无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4年3月14日希捷科技日前宣布推出其视频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中心。该解决方案中心配有丰富的数据资源,包含一套新的视频存储选择器、监控硬盘选择指南以及多篇监控文章、案例分析等,这些知识信息可以帮助客户选取最符合其安全系统的希捷视频存储硬盘。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