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讯推面向终端的私有云存储平台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4月23日 17:36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硕讯又推出一款云产品----面向终端的云存储系统。可解决目前企业因传统工作模式所面临的三大问题:数据存取同步的困难、大文件共享分享需要及数据管理需求。

硕讯又推出一款云产品----面向终端的云存储系统。可解决目前企业因传统工作模式所面临的三大问题:数据存取同步的困难、大文件共享分享需要及数据管理需求。

一、六大功能

云存储平台是一款面向终端设备的一体化私有云存储平台,具有:1)文件夹和文件同步及备份功能;2)每个账户可授予不同的共享文件夹访问权限;3)支持各类终端设备如苹果、安卓、微软PC,通过Web界面随时随地访问、存储终端数据,并且一旦有文件更新将会同步到该帐户下的所有终端;4)对已更改的文件,支持回退操作,最多恢复到之前20个版本;5)团队文件夹可实现团队协同工作;6)256 位AES 加密技术保障私有云的数据安全。

二、跨平台同步及云分享

客户端文件做修改后会实时将变更后的文件同步到所有的设备与在线储存空间,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本地文件目录与云端虚拟文件目录进行配对,来实现文件夹数据的同步;企业内部的私有云服务器自动存储终端数据副本,确保终端数据遗失后能从云端恢复原有数据,设备间维持文件的同步与更新,并将文件备份至云端上保存并随时提供存取。

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用户都可以通过网络从多种类型系统(Windows / Mac / iOS / Android 系统)存取、编辑、共享和备份文件。
能对单一文件或文件夹生成分享链接,并可以将Outlook邮件附件文档自动转换成链接的形式发送。
支持在线播放模式接收存储在私有云中的影音文件。

三、团队协同工作

使用团队文件夹 (Team Folder) 功能来分享文件和文件夹,团队中的所有成员均能获取相同版本的文件,提高与同事、客户和合作伙伴协同办公的效率。

团队文件夹具有四种权限,即无访问权限、查看者、编辑者和所有者。
团队成员文件具有自动同步的功能。

四、数据安全保护

私有云存储自动备份终端数据,便于随时找回遗失或误删的数据,对已更改或者误删的文件可做20个版本的回退操作。
用户的设备到云端之间的数据传输可使用与金融机构相同等级的 AES 256位加密。
支持文件及文件夹加解密功能,采用AES-256 与 RSA-2048 方式进行加解密。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传统上的一次应用IO简单的流程就是前端的APP应用通过CPU内存计算,通过网络连接到后端的数据中心存储阵列的硬盘,数据再次体现到APP的一个过程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