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创新推出闪存\磁盘混合统一存储US9200系列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4月23日 11:00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US9200系列是作为闪存/磁盘混合统一存储系统,其性能卓越、响应延迟极低、高性价比。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用户面临高效数据存储以及成本带来的双重压力。如何构建一个高效、经济的数据中心,成为IT管理层必须面对的问题。智云创新推出US9200系列存储系统实现企业级磁盘阵列常用的SSD和磁盘驱动器混合使用,即闪存\磁盘混合统一存储系统。磁盘驱动器能够提供海量的存储空间,而SSD硬盘则能够提供高性能表现。按照用户的成本需求,实现灵活配置。Tier Zero级数据储存也频繁地被访问。解决更快速数据处理下更大容量的存储需求。

数据是任何应用系统的中心,业务数据集中存储之后,如何保障数据高效访问和安全性,将是对存储系统最大的考验。US9200系列是作为闪存/磁盘混合统一存储系统,其性能卓越、响应延迟极低、高性价比。专为高IO并发共享性能、可靠性和可用性的业务系统而设计,采用最新的闪存技术做二级缓存,最大化解决用户数据的热点效应。能帮助用户构建高效可靠的存储环境。

US9200系列支持PCIe SSD加速卡以及2.5寸固态硬盘(SSD)2种模式做混合。闪存\磁盘混合聚合成统一的存储池。通过智云创新的OmniCache技术进行自动分级存;让最新、频繁访问的数据命中驻留闪存。有效降低磁盘的IO访问强度,缓解磁盘IO压力。

US9200系列的关键部件全部采用冗余设计,支持多重Raid级别数据保护。消除单点故障隐患的同时,还支持在线热插拔,结合全局热备,全面保障系统可靠性。支持目前主流的两种存储架构:NAS和SAN,对于绝大部分应用系统,无论是NAS存储还是SAN存储都能满足应用需求。对高并发共享的企业来讲,US9200系列存储解决方案能够做到性能和容量的最佳匹配,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希望能够帮助用户正确起步,更高效率处理地生产业务,更低的采购成本。同时让用户的生产系统更加简单。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传统上的一次应用IO简单的流程就是前端的APP应用通过CPU内存计算,通过网络连接到后端的数据中心存储阵列的硬盘,数据再次体现到APP的一个过程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