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康CDP卫士深化合作伙伴合作共赢中小企业市场

任新勃 发表于:14年04月22日 15:54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4月22日,数据保护和迁移领域的市场厂商美国飞康软件公司在三亚召开了飞康CDP卫士合作伙伴培训会议,会议上深化合作,共赢SMB中小企业市场。

4月22日,数据保护和迁移领域的市场厂商美国飞康软件公司在三亚召开了飞康CDP卫士合作伙伴培训会议,来自华北、华东、华南各区的飞康CDP卫士系列核心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飞康公司负责CDP卫士产品的负责人向核心合作伙伴介绍了飞康CDP卫士产品的发展策略,来自产品部门的同事从产品、市场等角度向合作伙伴详细讲解了飞康CDP卫士产品的市场定位和产品优势,多家合作伙伴代表也与大家分享他们在业务开拓过程中的成功经验。


 
飞康CDP卫士系列产品自2013年年初面向市场销售以来,凭借其全面的功能性、优秀的备份及恢复能力以及有力的价格优势深得中小型企业用户的青睐。合作伙伴也纷纷表示,飞康CDP卫士是他们攻克中小企业数据保护市场的性价比超高的有力武器,目前在医疗、政府及企业的分支机构都带来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飞康CDP卫士是一套专为中小型企业用户设计的一体化数据保护设备,它即插即用、易于操作,却能为用户提供低风险的无死角防御体系与全天候的恢复能力。飞康CDP卫士兼容所有应用,可以为用户的虚拟机、客户端与应用代理提供全面保护,同时通过飞康的多项专利技术帮助企业实现快速的保护与恢复和大幅的成本节约。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传统上的一次应用IO简单的流程就是前端的APP应用通过CPU内存计算,通过网络连接到后端的数据中心存储阵列的硬盘,数据再次体现到APP的一个过程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