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为软件定义的世界重新诠释数据保护的含义

袁绍龙 发表于:14年04月09日 14:29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EMC公司(NYSE:EMC)宣布推出一系列最新产品和技术,不仅在今天全面满足客户对数据保护不断变化的需求,而且在未来客户向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过渡时,帮助他们应对各种挑战。

2014年4月9日,北京—EMC公司宣布推出一系列最新产品和技术,不仅在今天全面满足客户对数据保护不断变化的需求,而且在未来客户向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过渡时,帮助他们应对各种挑战。

在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中,基础架构是虚拟化的,而且作为服务提供。为了向下一代环境过渡时提供有效保护,数据保护战略及技术还必须采用基于服务的交付模式。

从归档到物理、虚拟和云环境的连续可用性,EMC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客户的数据保护需求。随着今天最新产品及技术的发布,EMC又增强了与主存储平台和保护存储平台的集成以及与管理程序和企业应用的集成,同时扩展了对云环境的支持,并提供了最新技术以实现“数据保护即服务”的交付模式。这些创新不仅有利于在今天的客户环境中提高效率,而且为将来奠定了基础,帮助EMC客户信心十足地向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迁移。

最新产品及技术亮点

EMC数据保护套件在发展,通过灵活应用集成产品,不断优化逐渐演变的客户端及基于云的备份和归档环境,EMC数据保护套件(EMC® Data Protection Suite™)重新定义了数据保护软件的使用模式。EMC数据保护套件由Avamar®、NetWorker®、Data Protection AdvisorTM、Mozy® 和SourceOneTM 软件产品组成。随着这次数据保护套件的盛大发布,将提供的最新功能包括:

•面向EMC Isilon®、EMC VNX®和NetApp阵列的快照管理,以改进对NAS数据的管理;

•通过与VMware vCloud Suite®和Microsoft系统中心虚拟机管理器(Microsoft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的独特集成,更深入地支持VMware®和Microsoft云基础设施;

•在Avamar和Data Domain®之间实现全面集成,同时提供两个平台的最佳功能。

•为Mozy公用云提供增强的安全功能和最新Linux支持,促使更多的企业客户采用Mozy。

最新保护存储平台功能

Data Domain是业界开放式保护存储平台的事实标准,随着最新EMC Data Domain操作系统(EMC Data Domain Operating System™)的推出,EMC进一步巩固了Data Domain在业界的地位。现在该平台功能大大增强,所支持的远不止备份系统,成为“数据保护即服务”模式的基石。最新功能包括:

•面向企业应用的Data Domain DD Boost™,该功能增强了应用管理员保护企业环境的能力,支持Oracle、SAP®解决方案、SAP HANA®平台、IBM DB2和Microsoft SQL Server。

•面向云部署的最新安全多租户功能,使Data Domain系统能够为大型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提供安全隔离,在“数据保护即服务”模式中,有效发挥保护存储平台作用。

•增强的归档存储功能,支持10亿个文件,进一步增加了Data Domain系统所支持的应用环境。

最新版VPLEX和RecoverPoint软件

通过最新版EMC VPLEX®和EMC RecoverPoint®软件,EMC突出显示了自己的独特能力,即全面满足不断变化的数据保护需求,EMC因此可以为更多环境和多站点配置提供连续可用性、移动性及灾难恢复能力:

•VPLEX和RecoverPoint相结合,构成了MetroPoint™拓扑,这是业界惟一能提供三站点业务连续性的解决方案,适合关键任务应用。MetroPoint拓扑整合了VPLEX Metro™连续可用性与RecoverPoint远程复制和连续数据保护(CDP),以通过任何距离高效提供全面的运营及灾难恢复能力。

•EMC还推出了最新产品VPLEX虚拟版(VPLEX Virtual Edition),这是业界首款在低成本、100%软件部署环境中,同时提供连续可用性和数据移动性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凭借VPLEX虚拟版,各种规模的客户现在都可以采用成熟的VPLEX技术,因此EMC扩大了连续可用性和移动性市场。VPLEX虚拟版还将作为VSPEX成熟基础架构(VSPEX Proven Infrastructure)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提供。

EMC全球服务

EMC备份架构蓝图(EMC Blueprint for Backup Architecture™)服务对这些最新数据保护产品及功能起到了补充作用。通过这项服务,EMC可以全面提供有关企业目前数据保护能力的基本信息,从战略高度洞察企业的环境及做法,提出改进建议,设计出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因此,客户可以获得一个推进数据保护发展的路线图,从目前的数据保护方式向“数据保护即服务”模式转变,降低成本和风险,提高绩效。这个路线图还可以使企业腾出手来促进创新,提高收入。

 

 

[责任编辑:袁绍龙]
袁绍龙
近日,DOIT传媒走访了位于成都的华为存储研究基地,并有幸参观了亚洲最大的兼容性实验室。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