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带来数字宇宙膨胀

阿明 发表于:14年04月11日 11:51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EMC公布了第七份EMC数字宇宙研究报告,这是业界唯一的,量化并预测年度数据产生量的研究报告。由于物联网,数字宇宙每两年翻一番,2013年到2020年数据量将增长10倍,从4.4万亿GB到44万亿GB。

EMC公布了第七份EMC数字宇宙研究报告,这是业界唯一的,量化并预测年度数据产生量的研究报告。今年的研究报告题为“充满机会的数字宇宙:丰富的数据和物联网不断增长的价值”,通过IDC的研究和分析,揭示出无线技术、智能产品和软件定义企业的出现,是如何在全世界急剧增长的数据中扮演核心作用的。相应地,由于物联网,数字宇宙每两年翻一番,2013年到2020年数据量将增长10倍,从4.4万亿GB到44万亿GB。

阿明点评:当我们看到EMC这份很有意思的报告摘要的时候,发现未来总有一天,“人将不再是人”,意思是说,人将会不再是当下的这样存在形式,而是以数字的方式存在,可以通过全方位的定位与锁定获得人的存在属性。别说了,再说就科幻了。

是的,当我们到了2020年,一旦数据总量超过了40多万亿GB,那将意味一个“新世界”诞生。不管你承认不承认,它都将会诞生。除非我们放弃了现有发展迅猛的物联网。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在企业业务领域,华为投入重金做基础研发,完全是一条“技工贸”之路。虽然付出的成本很高,但华为已开始收获“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的乐趣。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