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在即的Box推出开源计划“Box Open Source”

36氪 发表于:14年04月15日 13:13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Box为了上市 一直在寻求各方协助,现在它终于向开源社区伸出了橄榄枝。根据Box在官方博客上公布的消息,该公司已正式推出一项名为“Box Open Source”的开源计划。该计划基于一套授权协议,允许取得授权的外部开发者获取Box的某些内部技术和工具源码。
上市在即的Box推出开源计划“Box Open Source”

Box为了上市 一直在寻求各方协助,现在它终于向开源社区伸出了橄榄枝。根据 Box 在官方博客上公布的消息,该公司已正式推出一项名为“Box Open Source”的开源计划。该计划基于一套授权协议,允许取得授权的外部开发者获取 Box 的某些内部技术和工具源码,并协助 Box 进行改进。所有被开源的项目都托管在了GitHub上。

在 Box Open Source 主页,我们能看到若干优化 MySQL 数据库的工具,一个文档浏览器,一套自动测试代码的工具集,以及一组与 Box 有关的内容 SDK 和元数据 SDK 等等。根据 Box 方面的说法,这些都是他们自己的工程师一直使用并持续开发了好几年的产品。为了让人们能够有效利用这些工具,Box 制定了一套比较严格的标准以保证托管在 GitHub 上的项目质量。比如 Box 要求所有项目都须包含单元测试(unit test),任何没有单元测试的 pull request 将不会被 merge 进程序主分支。

有评论认为,Box 推动开源的用意主要是两点:一方面,Box 自身一直从各种开源软件中获益,这次将一些内部技术开源,某种程度可以作为对开源社区的回报。另一方面,通过 GitHub 与企业外的编程高手们进行合作,既是对全职工程师团队的补充,有时也可以成为一种招聘营销,达到吸引和发现人才的目的。

据 Box CEO 兼联合创始人 Aaron Levie 表示,Box Open Source 只是他们长远计划的第一步,未来几个月甚至几年内我们可以看到更多开源项目的亮相。

[责任编辑:朱朋博]
手里的云存储账号越来越多,在三五个账号里找个文件就变得越来越困难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