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存储服务商Box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2.5亿美元

cnbeta网站 发表于:14年03月25日 00:18 [综述]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网络存储公司Box已经公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方案,计划最多融资2.5亿美元。

 

Box已经公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方案,计划最多融资2.5亿美元。Box打算将发行的一半或更多收益用于销售和营销,以及其他促进公司业务增长的工作。在此次IPO申请之前,《华尔街日报》在1月末曾报道称,该公司正准备上市,而且将利用法律规定,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申请而不做公开披露。

艾伦·列维(Aaron Levie)与迪伦·史密斯(Dylan Smith)在2005年成立了Box公司。这两人是儿时的好友。该公司通过向企业收取网络存储费用获得收入。Box向SEC提交的文件显示,截至1月31日,公司年营收为1.242亿美元,此前一年为5880万美元。

由于Box公司在销售和营销上的开支大增了73%,因此年亏损从之前的1.128亿美元扩大至1.68亿美元。包括研发在内的其他费用也在增加。

Box公司还表示,自从2005年创建以来,公司每年都在亏损。另外,公司计划继续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上进行大量投资,从而赢得更多客户。

Box公司在文件中表示:“我们会继续投资,在诸多领域扩张业务。因此在可预见的未来,公司无望盈利。”

Box公司指出,公司打算在纽交所上市,以代码“BOX”交易其A类股票。承销商是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和摩根大通。

Box公司称,截至1月末,公司拥有2500万注册用户,其客户群包括超过3.4万名付费机构。阿莫普莱斯金融、礼来制药以及盖普服饰都是公司的客户。

Box计划至少用IPO的一半所得,为产品开发、资本开支以及公司业务发展所需的其他成本提供资金。Box还可能将部分所得用于收购,不过该公司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具体的目标。

[责任编辑:朱朋博]
业内传言,EMC或将借助VMware和软件定义硬件技术来进入超融合系统领域(hyper-converged systems),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准确性或许在5月份的拉斯维加斯大会上见分晓。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