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trend领先推出全球首款16G FC存储解决方案

任新勃 发表于:13年05月21日 14:38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中国,北京,2013年5月21日—Infortrend正式宣布推出全球首款16G FC主机接口存储解决方案。新的16G FC产品是今年初上市的EonStor DS G7i高效能系列中的新主机接口选择,沿用EonStor DS G7i系列优良的硬件设计并在性能上有重大突破。Infortrend此次一举推出多达8款新品,以完整的产品选择来满足更广泛的存储应用需求。让中小型企业及大型企业级用户皆能获得既具优化又富前瞻性的存储解决方案。

中国,北京,2013年5月21日—Infortrend正式宣布推出全球首款16G FC主机接口存储解决方案。新的16G FC产品是今年初上市的EonStor DS G7i高效能系列中的新主机接口选择,沿用EonStor DS G7i系列优良的硬件设计并在性能上有重大突破。Infortrend此次一举推出多达8款新品,以完整的产品选择来满足更广泛的存储应用需求。让中小型企业及大型企业级用户皆能获得既具优化又富前瞻性的存储解决方案。此外,Infortrend自即日起至2013年8月底将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全球促销方案:让企业用户以目前8G FC产品的价格就可以购买到最新的16G FC产品,欲购从速。

伴随企业对于更大带宽和更快数据处理速度不断增加的需求,为提升级数据中心、云端服务和高容量服务器而持续研发的各种科技也推陈出新。FC主机接口演进到16G是不可避免的自然趋势,相对于现今普遍采用的8G FC产品,企业信息部门不但从16G FC产品获得双倍的数据传输速度并可以在任何多核处理器,SSD的应用和服务的运作上有更好的表现。此外,16G FC产品向下兼容于目前的8G及4G FC基础架构。Infortrend领先业界推出全球第一款16G FC存储解决方案,证明我们拥有领先的技术并致力于提供更好的存储产品来满足今日信息环境的严苛需求。

Infortrend产品企划部资深经理高明贤先生表示:“不管哪种类型、规模的企业均期待拥有不但能解决现下的需求还可以满足未来可能遇到的挑战的存储解决方案,因此他们一直在寻找能够提供更快、更高效能的解决方案。使用升级至16G FC的存储解决方案对于已经投资在FC基础架构的企业来说绝对是明智的决定。本公司所推出的全世界第一款16G FC存储解决方案采用EonStor DS系列G7i高效能存储解决方案之强大硬件平台,其快速和强大效能绝对能够满足企业用户的应用需求。」

Infortrend的指标性16G FC存储解决方案目前已有2U/12-bay、3U/16-bay及4U/24-bay机型;并有FC主机接口和双主机接口(FC加iSCSI)两种选择。此次推出的8款16G FC EonStor DS G7i系列存储解决方案,重点规格如下:

双主机接口机型(16G FC & 1GbE iSCSI主机端口):

ESDS S16F-R2652: 双个冗余控制器,3U/16-bay机型

ESDS S16F-G2652: 单个控制器,3U/16-bay机型

FC主机接口机型:

ESDS S12F-R2651: 双个冗余控制器2U/12-bay机型

ESDS S12F-G2651: 单个控制器,2U/12-bay机型

ESDS S16F-R2651: 双个冗余控制器,3U/16-bay机型

ESDS S16F-G2651: 单个控制器,3U/16-bay机型

ESDS S24F-R2651: 双个冗余控制器,4U/24-bay机型

ESDS S24F-G2651: 单个控制器,4U/16-24ay机型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2013年5月30日,对于曙光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就在那一天,中科曙光(以下简称曙光)举行了曙光大数据战略发布会,笔者看来这不仅仅是曙光科技打造其生态链的一步,也对国内IT企业未来的发展有新的启示。在曙光给媒体及用户的产品资料显示,3013年3月28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