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Azure云服务年销售首破10亿美元

bill 发表于:13年05月02日 14:49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随着数据的增长,许多单位面临着越来越迫切的需求来挖掘存储方案的潜力。

根据国外媒体heraldnet报道,微软Windows Azure软件及相关云服务年销售额已经突破10亿美元大关,这也是微软在挑战亚马逊云服务市场时首次获得如此骄人的业绩。

这对于Azure来说无疑是一个里程碑事件。Azure是微软的云计算平台,存储有企业信息和各类应用程序,以支持用户跨网络平台来访问这些信息和服务。

微软Azure云服务年销售首破10亿美元

Azure服务平台框架示意图

在过去半年以来,Azure订阅用户获得大幅增长,增长幅度高达48%。而与此相关的服务器与应用工具部门也连续9个季度实现10%的收入增长。而微软传统的Windows业务部门其收入较2010年最好水平下降了5.7%。

但与亚马逊相比,微软还存在挑战。需要考虑如何维持现有客户,并说服新用户选择Azure。

原文地址:http://server.zol.com.cn/370/3703388.html

[责任编辑:郑磊]
2013年5月8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存储,从定制开始”的媒体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子品牌“存储小金刚”2013年的产品战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