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硬盘商 Fusion-io 1.19 亿美元收购数字存储公司 NexGen

网络 发表于:13年04月25日 13:28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存储设备提供商 Fusion-io 收购数字存储技术公司 NexGen 存储,涉及金额高达 1.19 亿美元。

存储设备提供商 Fusion-io 收购数字存储技术公司 NexGen 存储,涉及金额高达 1.19 亿美元。

Fusion-io 会向 NexGen 支付 1.14 亿美元现金和价值 500 万美元的股份。Fusion-io 主要制作固体硬盘,以提高数据中心效率。

收购之后,50 名 NexGen 员工将加入 Fusion-io,包括 NexGen 的高级管理人员。NexGen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将加入 Fusion-io 担任高级副总裁和 NexGen 产品总经理。

NexGen 公司位于哥伦比亚路易斯维尔,而 Fusion-io 在哥伦比亚的 Superrior 附近开设有研发中心。

NexGen 有一种混合存储解决方案,可以将内存与闪存及硬盘结合起来安装于服务器平台中,这种解决方案性价比很高,降低成本的同时可以提高存储设备工作效率和容积。Fusion-io 收购 NexGen 之后,将推荐其 OEM 伙伴的服务器平台引进 NexGen 混合存储解决方案。

Fusion-io 创建于 2005 年,上一财年营收为 3.593 亿美元,其首席科学家 Steve Wozniak 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Fusion-io 于 2011 年上市。

[责任编辑:任新勃]
任新勃
“恩,他们在下很大的一盘棋!”首先说明这个绝对不是标题党,也绝对不是无的放矢,更没有讽刺谁的意思。绝对绝对是一个褒义词。从EMC五月份发布ViPR系统,到NetApp发布其新的NetApp Connect应用程序,HDS升级HCP架起了确保企业之间BYOD文件管理的桥梁,再到NETGEAR发布全新ReadyNAS OS6.0系统。美国初创公司Pure存储,大力发展闪存阵列以及升级POE3.03.0软件,给存储巨头带来压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