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840 120GB固态硬盘全面解析

三星 发表于:13年02月25日 15:19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作为三星固态硬盘家族的全新成员,840系列固态硬盘采用多项革命性技术,Toggle DDR 2 .0 NAND 闪存数据传输速率提升至400MB/s,达到传统芯片速度的3倍,使SSD读取写入性能大大提高。

祥和热闹的春节假期之后,我们迎来了蛇年新春。学生朋友们也要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了,而“置办”一台像样的电脑帮助提高学习效率也可谓是一件大事。攒机之前,确定预算,选择配件,不少朋友已经焦头烂额,最终只好把关注重点放在了处理器、主板这类大件之上,殊不知在选择过程中大大忽视了这样的一种配件—硬盘。

三星840 SSD绝美外观

一款性能平庸的存储设备,会让使用者的电脑在最关键的时候“卡壳”、更会让用户在数据读取、尽情游戏时哀声连连,苦不堪言。

目前硬盘市场中,固态硬盘因为其超高的数据读取和写入能力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而三星系列固态硬盘由于具备多项韩国领先技术以及稳定高效的运行表现,更是深受广大PC用户,专业消费者的一致追捧。第三方专业数据显示,三星固态硬盘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销第一品牌。

作为三星固态硬盘家族的全新成员,840系列固态硬盘采用多项革命性技术,Toggle DDR 2 .0 NAND 闪存数据传输速率提升至400MB/s,达到传统芯片速度的3倍,使SSD读取写入性能大大提高。另外,此种芯片采用 21NM先进制程制造,确保了该闪存芯片在SSD随机读取和写入性能上的进一步提升,而且整体能耗也得到有效优化。同时840系列SSD搭配了革新的LPDDR2 512MB高速缓存,与DDR2内存相比,其运行时功耗可降低30%,空闲时功耗可降低93%,可谓是注重功耗表现人士的首选。

随着科技的进步,每一代的电脑性能都出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而固态硬盘的大行其道正是消费者注重电脑使用感受的最好例证。如果学生朋友们在预算方面没有太苛求的强制限定,选购一款合适容量的三星840系列固态硬盘作为日常使用绝对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