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容量 更强体验 三星250GB 840 SSD热销

三星 发表于:13年06月09日 10:13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随着固态硬盘产品容价比的不断提高,大容量固态硬盘普及之势愈发明显,大容量SSD所具备的独特产品优势正改变着人们的存储体验。

随着固态硬盘产品容价比的不断提高,大容量固态硬盘普及之势愈发明显,大容量SSD所具备的独特产品优势正改变着人们的存储体验。目前市场中,世界知名存储半导体企业三星电子推出的250GB容量840固态硬盘由于出色的综合表现,正受到消费者们的热烈追捧和一致认可。

更大容量 更长寿命

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固态硬盘都会考虑SSD的性能和寿命问题,而由于NAND闪存本身的特质问题,总容量越大,其使用PE周期会更长,寿命更佳,因此优先选配大容量250GB固态硬盘产品,可获得更加长久的产品可靠性。

三星840 250GB SSD采用的Toggle  DDR2.0 NAND闪存采用精密“binning”算法,速度高达400Mbps。其所用NAND芯片都是从最高品质的产品中精心分类、挑选而出。只有经过严酷的耐久力调试,并通过系统级别的严格测试的NAND芯片才能成为适合840 SSD的基础组件。也正是有了这样严苛的芯片筛选,再配以250GB容量的产品组合,才保证了大容量840系列SSD能有更胜一筹的稳定,长效存储表现。

更大容量 更强表现

就使用习惯而言,消费者在固态硬盘采购之后会安装操作系统作为主硬盘使用,而存储日常数据会仍旧搭配TB级机械硬盘。以往120GB容量安装系统之后,只剩余寥寥数十GB空闲容量,无法再安装一些大型游戏和软件,存储体验会出现“断层”较为遗憾。而250GB的固态硬盘在安装操作系统之外,还可以剩余200GB左右的容量,基本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要。可以说大容量固态硬盘的使用,不仅仅是容量上单一的改变,在使用习惯上能够带给用户更加全面的享受,消除消费者需要运行大型游戏和软件依旧等待加载的尴尬。

而三星大容量840SSD产品恰恰具备以上的优势,同时在性能方面,三星250GB大容量 840固态硬盘的表现更胜一筹,在关键的连续读取/写入速度表现之上达到了540MB/s和250MB/s,对比小容量120GB 840的数据有了不小的提高。

更大容量 品质如一

作为SSD领域中唯一一家可以自主研发固件、NAND闪存、缓存的制造商,三星固态硬盘的卓越性能和非凡的稳定表现和优秀血统在250GB大容量840中得到了完美的保持。源自数十年存储半导体技术积淀保证了250GB 840固态硬盘不因容量的变化在产品品质和兼容性出现问题。

依旧是拥有多项创新技术的三星第四代存储控制单元,具备三核心高效ARM架构Cortex-R4核心,工作频率高达300MHz,完备的多数据处理性能,高强度容错能力,极低的功耗表现,可为消费者在进行存储数据操作时提供超长时间的稳定和高速工作。

三星大容量250GB 840 SSD的推出和热销,不仅源于三星在主控和闪存制程技术的进步,也源于消费者的实际操作需求的爆发。顺应趋势,服务于中国消费者,并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和玩家持续不断的提供优质的存储产品正是三星电子多年来企业理念的印证。

[责任编辑:郑磊]
2013年5月8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存储,从定制开始”的媒体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子品牌“存储小金刚”2013年的产品战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