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亮相德国汉诺威CeBIT 2013展览

群晖科技 发表于:13年02月22日 14:56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群晖科技Synology 将在 2013 年于德国汉诺威举行的 CeBIT 展览中展示多款全新机种,并正式发表 NAS 操作系统 DiskStation Manager 4.2。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 Synology 摊位 Hall 2, D48 参访。

台湾台北—2013年2月8日—群晖科技Synology® 将在 2013 年于德国汉诺威举行的 CeBIT 展览中展示多款全新机种,并正式发表 NAS 操作系统 DiskStation Manager 4.2。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 Synology 摊位 Hall 2, D48 参访。

「Synology 将在今年 CeBIT 中展示 Synology 对于巨量资料的解决方案,」群晖科技运行长许格超表示,「使用者将可以在现场体验最新的私有云存储解决方案、适用于大型及中小企业的高可用性服务 Synology High Availability 以及行动应用与多媒体功能的整合。」

届时,Synology 将会在现场示范最新操作系统 DiskStation Manager 4.2 的各项功能。DSM 4.2 为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带来更有效率的存储虚拟化解决方案、集中流畅的系统管理、可承载企业级大型布署需求的 Cloud Station 和多重数据及服务器保护机制,让系统可靠性全面升级。一般家庭使用者也可藉由本次更新享受更深度的影音娱乐,包括蓝芽传输、数字电视棒支持、AirPlay 及 DLNA 影音串流。除此之外,行动应用解决方案也会提供更多应用程序的支持并兼容于三大行动平台。

Synology 也将于 CeBIT 展示最新的网络监控解决方案,包含全新的监控机种和 Surveillance Station 6 的功能。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