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跳槽 组建独立闪存会议

vivian 发表于:13年06月20日 10:12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一个方案供应商放下了自己的企业家精神,利用自己与多个长期合作商的关系,专门组织了一个闪存会议。

一个方案供应商放下了自己的企业家精神,利用自己与多个长期合作商的关系,专门组织了一个闪存会议。

Keith Norbie在三月份离开了方案供应商Nexus,不再担任其销售和供货商管理副总裁的职务。2013年闪存论坛将会开幕,这是他独立组织的第一个会议。

Norbie在过去几天里接受了TIG集团美国东部地区服务器,虚拟化和存储业务主管的职位聘请。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方案供应商TIG组建了一个项目。此项目的参与者中,至少有七家公司是闪存行业的顶级新创公司,另外至少有一家公司以隐形模式运营。

Norbie自己会和Code42的主管兼系统工程师David Payne同台启动2013年闪存论坛。Code42是位于Minneapolis的CrashPlan云备份方案开发商。

“我将和大家一起讨论存储行业,闪存技术和合作伙伴们所扮演的角色,”他说。“Payne将和大家讨论Code42如何使用闪存技术提升云备份的性能。Code42目前正使用闪存技术作为分层存储的加速器。”

在他们的发言之后,各个闪存供应商将分别进行演示,其中包括Nimble Storage,Pure Storage, Tegile Systems,Tintri,Virident,Nutanix和SolidFire。

“我的目的是为社区提供一种生产形式,以便帮助人们了解闪存技术,为公司负责人提供聆听技术专家意见的机会,这样他们就能在丰富信息的基础上做决策,”Norbie说。

Norbie预计与会者将破百,而且主要来自Minneapolis-St. Paul地区。

Norbie早就在筹划2013年的闪存论坛,所以他估计今年的活动将是这个论坛唯一一次可独立操作的时机。

[责任编辑:郑磊]
6月14日,三星存储于北京举办了 “为冠军而生三星840系列固态硬盘达人会”活动。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