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的魔法师们 召唤出魔力象限吧

王振 发表于:13年06月14日 10:14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备份文件杀手级厂商Actifio被Gartner的“魔法师”们收录到其备份公司魔力象限企业名录中。这个存储新贵和新公司Veeam以及老牌的外部存储供应商NetApp处于同一个象限中。

备份文件杀手级厂商Actifio被Gartner的“魔法师”们收录到其备份公司魔力象限企业名录中。这个存储新贵和新公司Veeam以及老牌的外部存储供应商NetApp处于同一个象限中。

Gartner表示:“一些厂商的数据保护策略的根本是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进行大量不占用太多空间的快照,以便减少对应用及用户的影响。”但是这些还不够,厂商们还采取了一系列行动,与各大备份厂商如 Asigra,CommVault,IBM,赛门铁克以及Syncsort展开深度合作,通过它们的备份产品,推广更多的快照和复制管理产品。”

Garner对其优劣势做了如下总结:

优势:

Actifio把传统分离的备份和数据记录进程整合到一个单一的进程和存储库中,同时还提供即时恢复和全部数据集中化去重功能。

操作高度自动化,用户可以体验到简单的图形用户界面。产品配置基于为恢复点目标和恢复时间目标设计的应用服务水平协议。另外,产品还将提供多用户,自助服务及基于角色的管理功能。

用户可以减少对同类存储产品的采购,从而显著降低成本。

劣势:

Actifio还要为其产品增加一些额外的能力,比如说要支持Unix平台, Hyper-V,基于核心的虚拟机(KVM),SAP及NAS。

到现在, Actifio 都没有主目录,当用户需要安装或搜索的时候,单一文件的复原能力让人怀疑。

Actifio导入数据到磁带的能力未受考验,它用的是开源的Amanda目录。如今,磁带已经不是服务水平协议策略下的一个选项了。

那在挑战者领域都有谁呢?只有惠普自己,不过它紧紧挨着挑战者和投机者的分界线。投机者的象限中有许多厂商,包括:CA,Asigra,Dell,EVault,Acronis,Syncsort 及FalconStor。

看看这个象限,你能感觉出夸夸其谈者和实干者,把它当作虚拟化服务器备份买家指南来看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郑磊]
2013年5月8日,北京同有飞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存储,从定制开始”的媒体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子品牌“存储小金刚”2013年的产品战略。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