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VCS Fabric为按需数据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阿明 发表于:13年05月15日 15:56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2013年5月15日,博科宣布SunGard Public Sector选择基于 Brocade VDX 交换机和VCS Fabric技术的IT基础设施替换其现有数据中心交换产品。博科两年前推出了业内第一个专为高度虚拟化和云优化数据中心而设计的以太网矩阵交换解决方案,目前有超过1,100家客户已经采用这个解决方案,仅上个季度就有超过150家。博科与客户采用这一应对现代数据中心面临的独特挑战的成熟技术,将成为重要里程碑。

 

2013年5月15日,博科宣布SunGard Public Sector选择基于 Brocade® VDX® 交换机和VCS® Fabric技术的IT基础设施替换其现有数据中心交换产品。之所以选择这个以太网矩阵解决方案主要是因为其具有高可靠性、高灵活性以及虚拟化功能。博科两年前推出了业内第一个专为高度虚拟化和云优化数据中心而设计的以太网矩阵交换解决方案,目前有超过1,100家客户已经采用这个解决方案,仅上个季度就有超过150家。博科与客户采用这一应对现代数据中心面临的独特挑战的成熟技术,将成为重要里程碑。

SunGard Public Sector数据中心目前能够使用包括基于 Brocade VCS Fabric技术的Brocade VDX 交换机和Brocade DCX® Backbone在内的多厂商网络。这个数据中心为市县级政府、公共安全和司法部门以及非营利机构提供服务。

SunGard Public Sector 信息服务高级总监 Charles Almy 表示:“SunGard 支持当地政府、公共安全和司法机构,所以我们要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因此,我们的网络必须不间断、高可靠运行、低延迟。我们的系统需要寻找下一代架构来支持高度虚拟化的环境,而博科方案的脱颖而出就是在于其简单易用和高度自动化。Brocade VDX交换机让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支持。”

博科最近发布了按需数据中心(The On-Demand Data Center™)愿景,其中包括一个多层面的数据中心产品组合战略,以满足现代数据中心当前和未来的要求。这个战略的一个关键组件就是Brocade VDX交换机系列和Brocade VCS Fabric技术,为按照业务需要的速度提供新的服务和应用,奠定了高度自动化的网络基础。

与IT领域的其它部分相比,数据中心网络在过去20年里有很少的创新,让客户不得不使用为客户端-服务器计算架构设计的过时硬件和软件,而不是当今高度虚拟化的云计算环境。因此,网络架构必须以高度可靠、自动化且高经济效益的方式演进,以支持数据中心模式的转变。

根据Gartner[1],“数据中心内的自动化对数据中心的运营有着重大影响,人们期望网络成为更协调的虚拟架构的一部分。最近,我们看到人们越来越有兴趣利用广泛的网络虚拟化功能以及软件定义网络(SDN)解决方案提供的开放式接口。在数据中心网络架构现代化的过程中,摆脱40年之久的网络运营接口是变革带来的最大好处。”

鉴于这些新兴的数据中心网络趋势,博科经过验证的VCS Fabric技术的需求越来越高,全球迄今为止已经在生产数据中心环境中部署了超过250,000个Brocade VDX交换机端口。

博科数据中心网络副总裁Jason Nolet 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如此多的客户受益于博科的愿景和创新技术,在数据中心虚拟化和云架构时代获得竞争优势。我们的愿景是实现‘按需数据中心’,而Brocade VDX交换机系列和VCS Fabric技术在实现更高的自动化、效率和敏捷性方面扮演重要角色,也是实现这个愿景的关键。客户正在加速采用我们的解决方案,迄今为止客户数量已经突破1,100个,包括企业、运营商以及混合云数据中心等。”

数据中心矩阵创新和部署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博科在以太网矩阵的开发和交付方面引领整个行业。在达到这个里程碑之后,博科的以太网矩阵客户数量高于任何其它提供以太网矩阵解决方案的厂商。这些客户涉及多个行业,包括技术厂商、云服务提供商、政府以及医疗提供商。

根据IDC[2],“希望优化其虚拟化和云技术投资的企业应考虑迁移到以太网矩阵。IDC认为,通过在数据中心内迁移到以太网矩阵,网络经理可以降低基础设施复杂性、提高IT灵活性并改进工作负载移动性,从而实现私有云。”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曙光大数据战略更多的重点在于如何将最新的方案、产品、技术落地,为此曙光大数据战略总体也是锁定在各个行业用户对大数据的具体应用方面,对于曙光这样一个从来不空谈概念的IT厂商,相信在大数据领域的实干必将迎来曙光新的转型和迈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