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表现良好 CEO却要走了

王振 发表于:12年11月27日 11:25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博科的表现很不错。首先,第四季度的收益为5.78亿美元,这是一个新的记录,比去年同期上涨5%。比上一个季度上涨4%。不过,博科也应该有这样的好成绩,它们的推销员们使出一切手段来提高业绩。

存储网络和以太网厂商博科最近表现不错,第四季度和全年的收益都很好。但是在市场方面没有明显的爆发点。

从公开公布的存储公司季度报告中,我们能清楚地看到他们的成绩。在普遍会计原则下,没有具体的市场销售收益和利润数字,这使我们能比较不同的公司,了解它们的季度收益情况。

博科的表现很不错。首先,第四季度的收益为5.78亿美元,这是一个新的记录,比去年同期上涨5%。比上一个季度上涨4%。不过,博科也应该有这样的好成绩,它们的推销员们使出一切手段来提高业绩。今年早些时候,全球范围的销售经理伊恩·怀廷离开了,CEO迈克尔·克雷克担当起这份重担,带着他的员工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看下图,我们了解到博科其实在本质上增长缓慢。在成熟的光纤通道市场,它的16Gbit/s交换机和控制器产品销量不错,但是未来的增长点不在这里。我们估计会在以太网方面。

如下表所示,这个季度的利润为5400万美元,这是第三个带来稳定利润的季度。

一年前的亏损状况被完全扭转。现在,我们看一下2012财年(fy2012)一整年的数字。收益达到了22.38亿美元,这是一个新的记录,但是只比2011年上涨了4%。利润为1.952亿美元,比去年的5060万美元增长了不少,几乎达到了4倍。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