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测试人员与设备检查

存储在线 发表于:12年11月22日 12:10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在2012年10月15日,渠道在线、存储在线联合发起并正式启动2012中国VTL大型评测活动。该活动测试平台由长虹佳华与DOIT传媒共同搭建,评测实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近日,上海容错VTL产品已经完成了评测全过程。

四. 测试人员&设备检查

单位

姓名

职位

长虹佳华

陈秀武

支持总监

长虹佳华

丁新

工程师

容错厂商

王一骏

厂商工程师


本次测试上海容错技术人员和其送测的VTL设备同时到达测试地点长虹佳华云计算体验中心,测试当天,上海容错技术人员与长虹佳华工程师共同开箱,检查设备内部的情况。从开箱照片可以看出,上海容错VTL设备的纸箱设计简单而又非常精心,考虑到设备远途运输的风险,VTL设备顶部有一整块纸箱和泡沫防震,同时在不浪费空间的情况下,顶部防震纸箱还设计一个长方形小箱子装配件。作为国产VTL代表厂商之一,上海容错在产品运输环节的细心考虑,足见其对产品的呵护和服务细节的重视。

机箱背部的设计也非常考究,电源采用21可热插拔的冗余电源,使这款机型更加适合对业务连续性要求高的客户环境。

从参与测试的容错Everest 8848虚拟磁带库设备正面可以看出,该VTL内置了2个可以导出到磁盘的RDX驱动器,通过RDX驱动器,使得将数据可以“移出”备份设备,相比传统磁带库以磁带方式移出,客户不仅可以节约购买物理磁带库的成本,而且容错虚拟磁带库移出的是安全加固的RDX磁盘,磁盘是全密封的存储介质,不会轻易受环境因素影响而无法读取,RDX磁盘的寿命达到10年以上,比起磁带更容易长期保存和提供更加高的可恢复性。

厂商技术人员现场填写容错Everest 8848 VTL设备具体配置

从开箱之后,机器内部整体照片可以看出,容错Everest 8848 VTL设备内部设计结构合理,数据线、电源线的走线也巧妙避开散热风扇排风口,使得整体设计可以发挥出机箱内部更好的散热能力,同时采用了两颗CPU,内存插槽插满了6根内存条。细心的朋友通过图片应该可以看出,此次容错Everest 8848 VTL预留的PCIE扩展槽可以按需配置成FC HBA卡、RAID卡和SAS Expender卡,给提升性能和容量保留了充足的空间,同时采用了一个QLOGICQLE2560 HBA光纤卡(8GB),QLogic 2560 HBA卡在电源和虚拟化优化方面能完全满足现今数据中心的苛刻需求,并且向前兼容之前版本的适配器(包括4Gb2Gb技术),能有效地保护现有投资。除此之外,QLogic 2560 HBA卡还具备 QLogic独有的动态电源管理技术,能提供尽可能低的功耗。此外,该系列还特别针对虚拟化、RAS(可靠性、可用性和服务性)、安全以及管理进行过优化,能有效地将服务器连接性转化为竞争优势。

?

容错Everest 8848 测试机采用了两颗Intel Xeon E5506?2.13G处理器,内存插槽插满了64GB ECC DDR3 1333内存,但现场测试只启用了4根内存。


负责测试的工程师现场安装并配置机器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