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测试人员与设备检查

存储在线 发表于:12年11月19日 10:57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在2012年10月15日,渠道在线、存储在线联合发起并正式启动2012中国VTL大型评测活动。该活动测试平台由长虹佳华与DOIT传媒共同搭建,评测实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近日,火星高科的火星舱虚拟带库产品已经完成了评测全过程。
四、测试人员&设备检查

单位

姓名

职位

长虹佳华

陈秀武

支持总监

长虹佳华

汪凡

工程师

长虹佳华

丁新

工程师

火星舱(VTL厂商)

罗旋

产品经理

在本次测试之前,火星高科技术人员将火星舱的VTL设备送至测试长虹佳华云计算体验中心,与长虹佳华工程师共同开箱,检查设备内部的情况。

参与测试的火星舱VTL

从实际照片可以看出,火星舱的VTL设备内部走线非常清晰,内部结构分明,使用了高品质的LSI的RAID卡?和一个QLOGIC的QLE2460 HBA加速卡,以及两颗intel至强E5606?2.13G?CPU。同时内存插槽插满了3根8G?DDR3?ECC内存。

LSI的RAID卡 和一个QLOGIC的QLE2460 HBA加速卡, QLE2460HBA加速卡可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性能、高可伸缩性和高可靠性。这些适配器还具备很多特有的网络功能,包括智能交叉存取DMA (iiDMA)、双端口读DMA(DRDMA)以及重叠保护域(OPD)。在光纤通道端口级虚拟化方面,QLogic这款HBA加速卡适配器支持N端口ID虚拟化(NPID),即允许多个 N端口ID共享同一物理光纤通道端口。

?

3根8G?DDR3?ECC内存

两颗intel至强E5606?2.13G?CPU


火星高科技术人员现场填写送测设备的配置情况

测试人员现场调试机器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