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发布Dell Compellent存储中心6.3

Niky 发表于:12年11月16日 11:37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在法国巴黎举办的第二届 EMEA 戴尔存储论坛 上,戴尔公司宣布了一系列更新的端到端存储产品组合,旨在推动流动数据架构的发展并帮助客户在生命周期的任何节点进一步优化数据。

在法国巴黎举办的第二届 EMEA 戴尔存储论坛 上,戴尔公司宣布了一系列更新的端到端存储产品组合,旨在推动流动数据架构的发展并帮助客户在生命周期的任何节点进一步优化数据。

戴尔存储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Darren Thomas 表示:“由于客户面临多种相互竞争的技术交付模式 - 从客户端到云再到融合基础架构,IT 架构和数据中心因为企业组织提供的服务的变化而随之快速变化。凭借其强大技术实力,戴尔提供的端到端存储架构,可通过智能化和自动化优化处于生命周期任何节点的数据。戴尔的流动数据体系架构可有效支持数据中心的新功能,这样客户便能获得真正的商业成果。”

新型戴尔Compellent 和 PowerVault MD3 软件可提高性能与自动化

日前发布的 Dell Compellent 存储中心 6.3 阵列软件为 Dell Compellent 阵列提供了增强的可扩展性和性能。相比旧版,运行企业工作负载时,采用存储中心 6.3 软件的 Compellent SC8000 控制器最多可将性能提高 100%1。此外,凭借该款产品,戴尔将成为首个实现端到端 16Gb 光纤通道能力(从服务器到交换机到存储器)的存储供应商,从而使带宽增加一倍,加速对关键业务应用和数据的访问。

专为大中型企业和云计算而设计,Dell Compellent 阵列提供了一流的自动化分层技术、先进的数据保护和卓越的易用性。这些功能结合高度可扩展的模块化设计,支持用户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升级存储软件,并且无需“重新构建”现有基础架构即可轻松扩展。根据戴尔委托编写的最新 IDC 白皮书显示,Compellent 产品寿命是非戴尔存储解决方案的两倍,即企业可每 6.9 年更换 Compellent设备,而在其它存储环境则为 3.5 年。2

存储中心 6.3阵列软件的其它企业级增强功能还包括:

· 同步复制增强功能,可提高数据恢复弹性并提供多站点复制灵活性,从而减少恢复时间和恢复点目标;

· 扩展的微软集成,可享受新型 Windows Server 2012 支持;

· 凭借Active Directory 和 LDAP 支持,增强了安全性并缩短了管理时间,可自动化实现Compellent 存储与企业目录的集成 ,从而支持单一身份验证和授权流程;

· ,通过为广泛的可用 IP 地址提供USGv6/IPv6 支持以满足更高的联邦政府安全性需求;以及

· 基于主动性能和容量监控,所具备的智能提醒和建议放置在多个阵列上的能力。

新版 Dell PowerVault MD3 软件增强功能提供了增强的数据保护、性能、容量和虚拟化功能,旨在为这些经济且高性能阵列提供高达 99.999% 的可用性。

数据保护增强功能包括动态磁盘池,通过将数据分布在所有驱动器以及大幅缩短驱动器发生故障后的恢复时间,简化磁盘管理,提高重建性能。除了现有的光纤通道复制功能,新型基于 IP 的远程异步复制功能可防止出现站点故障,提高应用速度,并增强远程支持。

新版 PowerVault MD3 软件应用集成和效率能力包括与VMware vStorage APIs for Array Integration(VAAI)的集成允许客户将服务器中某些与存储相关的任务卸载至 PowerVault 阵列上。新型自动精简配置功能支持阵列自动按需分配存储,实现简化和经济的容量扩展。

戴尔增强了数据保护产品组合以简化数据备份和恢复

戴尔不断发展的数据保护产品组合支持各种规模的客户在虚拟、物理和云环境下获得无与伦比的数据和应用保护以及恢复能力。戴尔提供完整的备份、复制和恢复解决方案,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数据效率,提高 IT 灵活性,并帮助确保业务灵活性。戴尔数据保护产品组合的新增内容还包括:

· Dell PowerVault DL4000 — 针对中小型企业和远程办公室进行了优化,首个基于戴尔 AppAssure 软件的备份设备,利用软件和系统管理的无缝集成,为关键业务应用和数据提供了快速、完整的备份和灾难恢复解决方案。凭借 5.5 TB 的内部存储容量,该 1U 整体设施提供建立快照、复制、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软件以便高效利用备份容量。用户可得益于托管两个虚拟备用设备(保护高达两个服务器的关键应用),提供快速灾难恢复能力。

· Quest NetVault Backup 9.0 — 新版 Quest 数据保护软件与 NetVault 扩展架构(NetVault XA)相集成,具有新型图形的用户界面和一组共享服务,可联合多项 Quest 数据保护技术来简化管理。该软件支持大中型企业简化数据保护,同时保护物理和虚拟异构环境中的关键应用。NetVault 的跨平台能力被扩展到 Windows Server 2012 和 Novell Open Enterprise Server 11,同时 Windows Server 2012 Hyper-V 和 VMware vSphere® 的增强功能提供了更好的功能、性能和可扩展性。NetVault SmartDisk 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新增的本地复制功能有助于简化离线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

· Dell PowerVault DL2300 — 新型企业级数据保护设备将 Dell PowerEdge 第 12 代服务器与 CommVault Simpana 9 现代数据保护软件相结合,通过易于设置、预测试的解决方案为大型企业提供了针对物理和虚拟服务器的数据备份、恢复、复制、归档和重复数据删除功能。新设备采用最新一代的处理器和内存能力,优化重复数据删除的数据库配置以获得更高的备份性能。用户可通过基于策略的内置自动化备份与归档管理来节省管理时间。

更多引言:

联合银行(Associated Bank)首席系统工程师 Dan Marbes 表示:“Dell Compellent 存储在我们的 IT 基础架构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将继续期待新的增强功能和特性出现,以帮助我们满足企业级存储需求。能够在应用运行时获得高达双倍的性能意味着当我们的用户需要时即可更快地访问重要信息。我们也热切期待Active Directory 身份验证的集成,从而更高效地管理这些资源的访问。”

休斯顿大学教育学院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的信息安全官 Michael Rapp 表示:“多年来,学校的各种存储平台均依赖 AppAssure实现恢复,我们倍感放心。戴尔公司将该数据保护软件与专用平台相集成,可支持客户以最少的设置和配置工作更加轻松地部署 AppAssure优化的解决方案。”

上市时间:

· Dell Compellent 存储中心 6.3 测试版计划在 2013 年初上市,常规版将于2013 年第二季度上市。

· Dell PowerVault MD3 软件增强功能和Dell PowerVault DL2300 现已上市。

· Dell Quest NetVault 备份 9.0 计划于 2012 年 12 月上市。

· Dell PowerVault DL4000 计划于 2013 年第一季度上市。

Dell World

欢迎参加“激发无限-Dell World 2012全球大会” 。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借此良机相互交流学习,探讨当今迫使企业做出改变的主要因素的相关重要挑战和发展契机。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ellWorld.com

[责任编辑:崔昊]
Niky
新的昆腾正在围绕着StorNext为主的大数据相关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展开,无关乎磁带还是磁盘,无关乎硬件还是软件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