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EqualLogic存储阵列助C4L增加云服务收入

戴尔 发表于:12年11月09日 17:20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Connexions4London (C4L) 将第100,000台戴尔EqualLogic存储阵列安装在其不断扩大的基础设施中以支持托管和云服务业务。

Connexions4London (C4L) 将第100,000台戴尔EqualLogic存储阵列安装在其不断扩大的基础设施中以支持托管和云服务业务。自2008年收购EqualLogic以来,戴尔在过去的18个季度中一直是iSCSI存储领域公认的领导者(IDC)1,其全球EqualLogic客户群从4000增长到45,000多。这一里程碑的实现表明了客户对于无需整体升级就可获得的易用性、虚拟化整合和便捷扩展性的高度重视和认可。

作为英国领先的数据中心和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C4L提供的一系列服务包括主机托管、IP传输、互连、数据备份、数据存储、虚拟化、电信、灾难恢复和云服务,最近它为其现有存储基础设施添加了新型Dell EqualLogic PS6100存储阵列。公司借助EqualLogic阵列的对等扩展功能来整合多代阵列的性能和容量,轻松集成并管理新阵列和2010年1月最初购买的旧阵列。C4L使用EqualLogic在超过40个数据中心存储海量客户数据。

C4L解决方案架构师Andrew Sturmey说:“我们的行业发展迅速、竞争激烈,所以我们要不断适应新变化。EqualLogic从一开始就符合我们的预期。它很容易配置和安装 (大概只需一个小时), 具有我们管理客户数据服务所需的所有功能,并且随着业务的发展,每当我们需要扩展的时候,都可轻松无缝扩展性能和容量。”

戴尔EqualLogic的对等扩展架构和其全包式软件许可模式为客户提供了所有可用的新型和更新阵列软件,同时无需额外费用,因此其存储总体拥有成本较低。分析公司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的最新分析发现,EqualLogic阵列拥有五年以来最低总体拥有成本,与同类产品相比,其小规模部署可节省高达47%的成本,大规模部署则节省高达55%的成本。戴尔的EqualLogic产品线旨在为部署高度虚拟化数据中心的IT技术人员提供企业级功能。

戴尔存储执行总监Travis Vigil说:“我们为EqualLogic客户提供了出色的拥有体验,从安装和管理到跨多代硬件的集成和扩展,提供日常简单性企业级存储能力。作为虚拟化基础设施部署简化方面的领导者,戴尔认识到iSCSI和横向扩展架构将成为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所以很快就实现了这一关键的EqualLogic里程碑。”

戴尔投资带来强大EqualLogic产品组合,支持客户日益增长需求

在过去五年中,戴尔通过一系列收购、整合和开发,丰富了EqualLogic产品线。借助最近戴尔流动文件系统与EqualLogic FS 系列的集成,客户能够通过高可扩展、高性能集群文件系统,在传统EqualLogic数据块阵列之上统一数据块和文件服务。戴尔对产品开发和虚拟化供应商关系上的积极投入,确保其存储产品组合可与Vmware、微软和Linux轻松实现紧密集成。IDC 研究3显示,在过去的两年内,戴尔EqualLogic是虚拟服务器环境公认的首选外部存储阵列。

戴尔公司开发的EqualLogic产品支持不同组织和IT领域,范围涵盖从虚拟服务器环境到虚拟桌面,同时还支持客户通过融合IT解决方案实现简化。

例如,康涅狄格大学商学院已经通过部署戴尔虚拟实验室构建了虚拟桌面基础设施 (VDI),使用 Dell EqualLogic存储阵列和Dell PowerEdge刀片服务器提供可靠、灵活的IT骨干网,以在VDI环境中运行要求苛刻的应用程序。借助这一灵活的基础设施,康涅狄格大学预计将在台式机硬件方面节省30%至40%的成本,从而在五年内为商学院计算机实验室减少318,000美元的资本支出。

此外,借助最近推出的Dell EqualLogic刀片阵列和灵动系统(Active System)800,客户可通过将存储、服务器和网络组合到单个刀片机箱来简化其数据中心。通过这一戴尔创新,客户可以减少数据中心占用的空间以及设置、管理IT基础设施所需的时间。戴尔融合多项技术以提供端到端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从而解决客户目前面临的核心挑战,比如有限的资源、时间和物理空间等。

[责任编辑:尤佳]
3月22日,希捷在京举办Wireless Plus无线硬盘发布会,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出席了本次会议,并现场演示了Wireless Plus无线硬盘的使用方法。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