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同步推出兼容微软 Windows Server 2012的存储计划

网络 发表于:12年09月05日 12:00 [转载] DOIT.com.cn

  • 分享:
[导读]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宣布,与微软在美国发布其最新一代操作系统产品Windows Server 2012同步推出兼容Windows Server 2012的存储方案,并宣布全面支持其新增的Offload Data Transfer(ODX)、Server Message Block (SMB) 3.0及Thin Provisioning等功能,旨在共同带给客户更完美的使用体验。

【中国,深圳,2012年9月4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宣布,与微软在美国发布其最新一代操作系统产品Windows Server 2012同步推出兼容Windows Server 2012的存储方案,并宣布全面支持其新增的Offload Data Transfer(ODX)、Server Message Block (SMB) 3.0及Thin Provisioning等功能,旨在共同带给客户更完美的使用体验。

华为与微软保持紧密合作,此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推出的存储兼容方案包括:华为存储旗舰产品OceanStor T系列(包括S2200T、S2600T、S5500T、S5600T、S5800T、S6800T)、固态存储OceanStor Dorado系列(Dorado2100、Dorado5100)以及虚拟化智能网关OceanStor VIS6000系列等,均已经全部通过微软官方认证(Certified for Windows Server 2012)。

此外,经过双方前期协同合作,华为OceanStor系列存储系统在多种应用场景下已经全面兼容微软Windows Server 2012,并同时支持Hyper-V、Failover Clustering等微软主流应用;针对本次微软最新发布的ODX,TP等特性,华为存储均已经过充分的验证支持。

一直以来,华为与微软在众多领域均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尤其在存储领域,双方已经有多年的产品研发合作关系。本次华为同步发布的OceanStor N2000企业NAS产品,基于华为稳定可靠的存储硬件以及微软最新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软件系统,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功能丰富、性价比高、绿色节能的NAS产品,全面支持CIFS/NFS共享、重复数据删除、DFS分布式文件系统、服务器虚拟化等功能,帮助中小企业和大企业分支机构简化数据管理,提升企业和分支机构的运作效率。本次在存储方面的全球同步发布,更加彰显了双方在专业领域的实力以及合作共赢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光]
自从上个月亚马逊Glacier云归档服务发布,围绕着它的讨论就没有中断过,很多人将其看作是云存储领域一股新的冲击波。但是这项服务会对谁有影响,以及如何影响已经在这个领域中的参与者呢?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