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3TB硬盘 昆腾DXi8500性能大增

王振 发表于:12年08月08日 00:00 [编译]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昆腾对其DXi8500磁盘备份系统进行了升级,这次升级将带来更高水平的存储密度,更好的安全性能和更少的能源消耗,而这一切都将在改动不是很大的情况下实现。实现这个目标似乎很困难,但是昆腾公司很有信心。昆腾公司的产品营销经理埃里克·贝斯尔表示:“昆腾公司将提供最有效率的企业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

昆腾对其DXi8500磁盘备份系统进行了升级,这次升级将带来更高水平的存储密度,更好的安全性能和更少的能源消耗,而这一切都将在改动不是很大的情况下实现。实现这个目标似乎很困难,但是昆腾公司很有信心。昆腾公司的产品营销经理埃里克·贝斯尔表示:“昆腾公司将提供最有效率的企业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

这家存储公司近来动作连连。上个月,昆腾推出StorNext的升级,加速大数据的存储。这款软件可用来管理文档共享和归档设备,同时还支持主要数据的恢复重建。

DXi8500众多新功能的关键在于来自日立和希捷公司的3TB硬盘。贝斯尔表示:“这在存储密度和能源节约方面带来的提高令人印象深刻。”他还强调:“这些完美的硬盘不仅使存储密度提高了50%,还在其它方面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其中一个方面是使安全性能得到提高。这些能自动加密的硬盘可以在移动硬盘的时候保护数据。而昆腾公司的DXi Accent软件在数据迁移时使用AES 256-bit标准加密数据,通过在主机上进行重复数据删除,能减少网络带宽的需求。同时加入了支持密钥管理互操作协议的新功能,这项功能会扩展到昆腾公司的Scalar磁带库产品上。

这就是昆腾公司的端到端加密策略,通过这种方式,提供完美的安全备份存储。贝尔斯说:“这就是昆腾公司提供的灵活多变安全可靠的数据保护方式,在复制数据的时候也能加密数据。”

在性能方面,通过使用3TB的硬盘,性能也得到极大的提升。这个系统最终能实现超过每小时11TB的数据传输率。同时,在能耗方面也表现突出。

根据昆腾公司的说法,在采用新的硬盘时,关于能耗他们就有诸多考虑。不过根据昆腾公司给出的数据,用户会发现能耗将减少42%。采用3TB的硬盘,一个330TB的系统现在的消耗要比以前少得多,几乎只是原来的二分之一。原来消耗7000kWh,而现在则只是4000kWh。

从以上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到,昆腾公司在DXi8500上做了很多改进,使得备份系统性能,效率和能耗都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变得更易于让用户接受。Evaluator公司的资深合伙人罗素·弗洛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以前人们认为提高容量和密度,减少消耗,同时提高性能不太容易做到,但是昆腾公司对DXi8500平台的升级打消了人们的疑惑。”

弗洛斯还补充道:“新的硬盘不仅仅能带来容量上的提升,借助3TB的硬盘,DXi8500还能满足企业在低预算的情况下越来越多,越来越困难的数据保护需求。”

昆腾搭载了3TB硬盘的DXi8500产品现在已经可以订购。

[责任编辑:黄辉]
大黄
以备份起家的CommVault近两年的解决方案不断向更全面的数据保护转型,并对数据管理、数据挖掘也有了一些关注。CommVault中国区技术总监蔡报永接受采访时表示CommVault将继续做一家专注做数据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软件厂商。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