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固态硬盘910系列

王振 发表于:12年05月04日 14:28 [原创]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英特尔固态硬盘910系列采用了英特尔高耐用性和优化的多层单元(MLC)25纳米NAND闪存,可支持在5年内每天对硬盘完全写入多至10次。

英特尔固态硬盘910系列采用了英特尔高耐用性和优化的多层单元(MLC)25纳米NAND闪存,可支持在5年内每天对硬盘完全写入多至10次。采用PCIe接口,易于安装,无需改变现有服务器设计,即可实现无缝升级服务器存储。采用英特尔控制器和英特尔固态硬盘管理固件,针对磨损降低,NAND错误减少和系统错误管理做了特别的优化。目前提供800GB和400GB两种容量选择。

下面是一些参数:


[责任编辑:王振]
昆腾公司已经算是存储行业的“老手”了,在磁带市场一直保持着优势。随着存储技术的发展,昆腾又适时做出调整,开展磁盘方面的业务。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