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跑数据保护市场 东方飞鸿召开2012数据保护研讨会

渠道在线 发表于:12年03月09日 19:32 [来稿] 存储在线

  • 分享:
[导读]3月7日东方飞鸿公司携手全球最早开发磁带机的数据保护设备供应商腾保公司、业界领先的数据保护方案提供商Symantec公司在翠宫饭店召开了“东方飞鸿2012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研讨会”,抢先拓展2012年数据保护市场。


3月7日东方飞鸿公司携手全球最早开发磁带机的数据保护设备供应商腾保公司、业界领先的数据保护方案提供商Symantec公司在翠宫饭店召开了“东方飞鸿2012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研讨会”。

腾保北亚区渠道经理李钱、资深工程师徐健,东方飞鸿产品经理牛新柯,技术总监及东方飞鸿渠道伙伴近70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包括哪种数据保护技术是灾难恢复的最后一道防线,离线数据保护方案和近线数据保护方案优劣及适合环境等;东方飞鸿异地数据灾备与灾难恢复方案、企业级数据保护和应用高可用解决方案,腾保公司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及产品等内容。

北京东方飞鸿远航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牛新柯介绍道:“北京东方飞鸿远航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在IT基础架构、数据保护、信息安全、容灾、虚拟化、高可用等领域辛勤耕耘了近17年。东方飞鸿公司专注于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适合他们的存储安全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东方飞鸿公司与许多全球知名IT厂商合作,致力于将先进的技术方案、产品和服务引进到中国大陆,使众多的中小企业和机构客户能以经济的价格享受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

这次会议与会者都是与东方飞鸿公司合作多年的渠道伙伴,直接服务于最终客户,他们希望了解更多技术方案和潮流,尤其是关心如何帮助客户保护好至关重要的信息资产,即数据。许多合作伙伴对此次会议介绍的一些精炼出来的典型应用场景及解决方案非常感兴趣,认为结合具体应用场景分析和解决方案的方式有针对性、生动、影响深刻、易于理解,收获非常大。合作伙伴与腾保北亚区渠道经理李钱、资深工程师徐健、东方飞鸿产品经理牛新柯等嘉宾互动沟通,自由交流,场面热烈。

东方飞鸿公司和协办方相关负责人都表示今后会更多地关注于中小企业的需求,并为客户和合作伙伴不断推出适合他们的方案、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彭彦明]
阿明
曙光大数据战略更多的重点在于如何将最新的方案、产品、技术落地,为此曙光大数据战略总体也是锁定在各个行业用户对大数据的具体应用方面,对于曙光这样一个从来不空谈概念的IT厂商,相信在大数据领域的实干必将迎来曙光新的转型和迈进。
官方微信
weixin
精彩专题更多
华为OceanStor V3系列存储系统是面向企业级应用的新一代统一存储产品。在功能、性能、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很好的满足了大型数据库OLTP/OLAP、文件共享、云计算等各种应用下的数据存储需求。
12月15日,中国闪存联盟成立,同时IBM Flash System卓越中心正式启动
DOIT、DOSTOR、易会移动客户端播报中国存储峰会盛况。
 

公司简介 | 媒体优势 | 广告服务 | 客户寄语 | DOIT历程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会员注册 | 订阅中心

Copyright © 2013 DOIT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